藍委強推小英登太平島!?名嘴嗆:是中國的在地協力者嗎?
國民黨南投立委馬文君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
近日國民黨立委動作頻頻,要求蔡英文總統登上太平島,甚至還排行程要親自前往考察。資深媒體人林育卉看不下去,火力全開怒批:「如果不是中國在地協力者的話,為什麼要在此時做這樣的動作」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總統是否該登太平島? 陳其邁:應由國安團隊整體評估


藍委強推小英登太平島!? 名嘴嗆:是中國的在地協力者嗎?
林育卉質疑藍委是否唱和中國。(圖/全國第一勇)



林育卉在《全國第一勇》節目中表示,「國民黨現在的行動是一套的計畫」,首先是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開第一槍,要蔡總統登太平島,之後立院國民黨團也配合演出,最後則是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,由國民黨籍的召委馬文君提出排程,預定5月16日前往太平島考察,林育卉質疑藍營是否在唱和中國。

主持人徐國勇同時拿了網友提供的資料指出,申請入出東、南沙地區許可的檢附資料中,包括了「申請人保密切結書」。他質疑馬文君「你會簽嗎?」會不會像過去涉入的洩密案一樣,惹出拒簽保密協定的問題?

更多新聞: 藍猛催蔡總統登太平島 綠營批:不該附和中國升高挑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