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半年沒來寶島!他在日本還原「台灣這料理」 朋友吃後感動流男兒淚
由於健太郎已有半年時間沒來台灣,為此,高志近期回到日本,為健太郎準備一道台灣料理,讓對方感動得當場流淚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擁有許多美食,讓不少外國人品嚐後立即愛上,即使回到家鄉仍然覺得懷念。來自日本的男星高志,之前常常邀請好友健太郎到台灣遊玩,並且在YouTube頻道分享2人的旅遊體驗,而近期健太郎因為工作繁忙,已有半年時間沒辦法抽空來台,為此高志近日回到日本,並在當地準備了台灣料理當作驚喜,讓健太郎感動得當場落淚。

更多新聞: 移民寶島不止要學中文?港夫婦曝這5種語言要會:明白台灣的人情味

高志分享,由於健太郎因為工作,已有半年時間沒來台灣,可對方甚是想念寶島的美食,因此他決定把台灣的「沙茶醬」帶到日本,並到東京專賣華僑商品的超商購買火鍋料,特別租借場地為健太郎準備台灣的麻辣火鍋。一切準備就緒後,高志以「還在工作」為由,讓健太郎直接進入租借的場地,並站在門口錄下對方的反應。

快半年沒來寶島!他在日本還原「台灣這料理」 朋友吃後感動流男兒淚
見健太郎進入租借場地後,高志嗨喊歡迎對方來到火鍋店,讓健太郎瞬間愣在原地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只見健太郎進入租借的場地後,高志立即嗨喊:「歡迎光臨高志火鍋店!」,讓健太郎顯得不知所措,在聞到火鍋湯底濃烈的味道後,健太郎瞬間驚呼:「好臭!」,讓高志大笑不已。在看到熱騰騰的火鍋後,健太郎開心表示:「我超想吃的!一直想吃台灣的料理!」,隨後還激動得當場落淚,讓高志相當驚訝。
快半年沒來寶島!他在日本還原「台灣這料理」 朋友吃後感動流男兒淚
健太郎(圖右)坦言,在台灣生活時,是他人生中最開心的時刻,很感謝高志彌補了他無法來台灣的遺憾。(圖/翻攝「日本的高志 Takashi」YouTube)
品嚐火鍋時,健太郎透露,由於工作繁忙無法抽空再來台灣,讓他覺得很可惜,感慨在台灣生活那段時間,是他最有活力、也是人生中最開心的時刻。後來高志又送了健太郎台灣啤酒和泡麵,讓對方又再次感動落淚,直呼自己已經恢復元氣,很感謝高志彌補他無法去台灣的遺憾。

更多新聞: 不用在意他人眼光!櫻花妹愛上台灣自由風氣 甜喊:想在這裡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