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又訪中!挑「這時間點」祭拜黃帝? 3Q酸:藍皮綠骨!
前總統馬英九四月將訪中,引發再次馬習會聯想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
經證實前總統馬英九即將在4月訪問中國,此行不同於去年3月,更安排了北京相關行程,屆時是否會出現馬習二會,引發各界關注。對此,前立委3Q陳柏惟嘲諷馬英九「藍皮綠骨,挑愚人節去拜皇帝,是在耍中國嗎」?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宣布4/1再訪中國 民進黨團呼籲「別唱和中國」


馬英九又訪中國! 挑在這時間點祭黃帝!? 3Q:「藍皮綠骨」!
前立委陳柏惟暗諷馬英九是「藍皮綠骨」。(圖/全國第一勇)

去年3月馬英九赴中國祭祖引發爭議,但今日(25日)馬辦證實了他又要訪中,這次同樣會出席祭黃帝陵大典,長達11天的旅程中更會前往北京,屆時,是否會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面,引發關注。對此陳柏惟在《全國第一勇》節目中直呼「藍皮綠骨」,指馬英九挑愚人節去祭拜黃帝,是在耍人嗎?
陳柏惟加碼再提供馬英九解套方法,若要成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,不如請女兒女婿入中國籍。
馬英九大動作訪中,同時搭上近日國民黨立委的唱和聲,竟藉「飛航、維安技術不是問題」附和要總統蔡英文登上太平島,主持人徐國勇見狀直批「廢話」,因為問題本就在於國際情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應邀4月將訪中「尋根」! 國台辦沒用「前總統」改用「先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