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紅也是紅?蔡沐妍關臉書、IG轉私帳…嗆聲「追蹤才給罵」:退追秒封鎖
小S(左)在節目上的發言惹怒蔡沐妍(右),她事後在臉書發文暗酸,卻反遭網友砲轟玻璃心。(圖/翻攝自小S、蔡沐妍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女星蔡沐妍(Lydia)帶女兒上節目討論小孩學才藝的議題,愛女當場表演大提琴,音調不準加上面無表情,主持人小S尷尬問說「這是可以表演的嗎?」,沒想到蔡沐妍意外被惹怒,事後發文暗酸小S,網友不買單反轟是她玻璃心,並灌爆留言區,讓蔡沐妍急關閉臉書、將IG設成不公開帳號,沒想到她竟嗆聲「想罵我的人要追蹤我才有資格,退追就封鎖再也看不到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喊「莫名被炎上」護航蔡沐妍!鐵粉全翻臉痛批「雙標仔」:毀了人設

蔡沐妍帶女兒上節目表演大提琴,不滿小S當下的反應,事後發文坦言自己氣憤也替女兒感到委屈,並酸說「節目有意帶方向的問孩子問題,當下若我翻臉不順著自我調侃,恐怕也錄得尷尬錄不下去」,但多數網友力挺小S,認為是她過於玻璃心,事件延燒2天仍未平息,社群平台湧入不少人留言撻伐。

黑紅也是紅?蔡沐妍關臉書、IG轉私帳…嗆聲「追蹤才給罵」:退追秒封鎖
蔡沐妍(左)不滿小S(右)在節目上的問題,事後發文抱怨反而被網友酸是自己玻璃心。(圖/翻攝自蔡沐妍、小S臉書)

對此,蔡沐妍急忙關閉臉書帳號,IG也設成不公開帳號,原以為事件將落幕,沒想到她竟在IG限動表示,已將帳號設定完成,嗆聲「這下想罵我的人要追蹤我才有資格,還不能隨便退追,退追就封鎖再也看不到了」,並回擊「我的孩子不是我的孩子,但我的孩子更不是你們(酸民)的孩子」。

黑紅也是紅?蔡沐妍關臉書、IG轉私帳…嗆聲「追蹤才給罵」:退追秒封鎖
蔡沐妍急忙關閉臉書帳號,IG也設成不公開帳號,嗆聲「想罵我的人要追蹤我才有資格」。(圖/翻攝自IG @missgorgeous45)

蔡沐妍稍早PO出自己收到8百多的帳號追蹤申請,懷疑按下追蹤的人多數都是不懷好意,「我為什麼要接受不認識的人的負能量?不花時間了解我的人,又為什麼我要花時間解釋或證明什麼對吧?」,向已追蹤的粉絲喊話「已經追蹤我IG的你們請珍惜,每個人都有一次罵我的機會,罵完我就封鎖」,持續在不公開帳號裡暴走,上演「黑紅也是紅」的神操作。

更多新聞: 蔡沐妍槓小S「擂台擴大」不只陳沂出戰?王思佳下場怒轟:中猴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