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黃國昌咆哮嚇壞林月琴 郭昱晴批「演過頭」 網友諷「7382」
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"老闆叫我開直播",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搭配民進黨立委郭昱晴主持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直播節目"老闆叫我開直播"第二集請來立委郭昱晴上節目,點評立法委員演技,郭昱晴點名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因為演得太超過了,甚至爆料連沒鏡頭在拍的私下場合,黃國昌也曾咆哮民進黨立委林月琴,讓郭昱晴給出"零分演技"的評論,網友也留諷刺黃國昌欺善怕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國昌協商爆氣離場 鄭運鵬:演很大「耽誤國家大事不是很自私嗎」

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vs.民進黨立委郭昱晴:「媒體在聚焦嘛,他(黃國昌)就可能有一些,突然戲癮就上身了,表現慾望影帝,對對對影帝影帝。」

民進黨立委郭昱晴上黨內YT直播節目,和戴瑋姍兩個人一搭一唱,嘴上說戲癮上身的影帝就是民眾黨立委黃國昌,更加碼爆料,黃國昌不只在鏡頭前咆哮,沒鏡頭時依舊不改本性。

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vs.民進黨立委郭昱晴:「月琴委員也比較嬌小,她沒有看到高高在上的影帝(指黃國昌),在那邊嘛,中間就隔很多隔很大,她就很順勢要去簽,他(黃國昌)就說妳沒看到我站在這邊排隊,妳隨便這樣就插進來了。」

被點名的當事人,出面訴說被咆哮的經過。

曝黃國昌咆哮嚇壞林月琴 郭昱晴批「演過頭」 網友諷「7382」

郭昱晴透露黃國昌連私下也在咆哮,嚇壞立委林月琴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立委林月琴:「我沒看到他(黃國昌)認為他已經在排隊,可是我也認為我在排隊,可是我被他大聲一時嚇一跳,就講說抱歉抱歉我沒有看到你。」

民眾黨立委黃國昌:「我不知道她為什麼,會有這麼扭曲的描述,那件事情很簡單,我站在那邊排隊,林月琴插隊,我請她不要插隊,然後林月琴跟我道歉。」

曝黃國昌咆哮嚇壞林月琴 郭昱晴批「演過頭」 網友諷「7382」

郭昱晴透露黃國昌連私下也在咆哮,嚇壞立委林月琴。(圖/民視新聞)

黃國昌不認有問題,但他這愛咆哮的本性,幾乎是日常。日前立法院召開朝野協商,黃國昌暴怒前,就一副坐沒坐像,擺明來吵架的樣子。


民眾黨立委黃國昌(03.25):「我每次在講話你插什麼話,你在講話,我有插話嗎。」

咆哮事件發酵,不少網友刷一排留言7382,諷刺黃國昌欺善怕惡。也有人發文狂酸黃國昌,忘了來源了,總之有一個有趣的公式。145x7382某違建戶求官大聲公。我們大學時都有開會,像是一些小組討論,如果其中一個人說了句話別人馬上補充或是指正,該人就生氣到吼叫離席,然後上網罵說都是別人在擾亂他,我們對這種人都有很清楚的感想,就是混蛋。臉書歷史老師路過也轉發新聞內容嗆聲7382。

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vs.民進黨立委郭昱晴:「(那妳覺得他這樣可以覺得),(榮登妳心目中第一名影帝嗎),不會我給零分,(妳給零分),不要說演啦,(不該演的時候也演了),對我是覺得有點過了啦。」

綠營女將猛開炮,狂酸立法院影帝演過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國昌不滿「插話」暴氣離場! 柯建銘還原現場:他也插話「我都忍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