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寶林再擴大!蔣萬安曝北市新增2例 疾管署下午5點30分公布最新情況
因應寶林食安中毒案,衛福部3月27日召開專家會議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「寶林餐廳食物中毒案」影響持續擴大,除了已確定導致2人死亡,通報的受害者人數也持續增加中。衛福部疾管署昨(28)日公布,累積受害通報個案已達18例;而台北市長蔣萬安,則是在今(29)日受訪時提到,目前台北市又新增2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寶林茶室案91筆消費全曝光! 59筆都有點「炒粿條」

衛福部今(29)日上午10點發布說明,前面18位案例當中,確定有2人死亡、5人住加護病房、1人住一般病房、10人症狀輕微返家休養。

此外,疾管署昨日公布的18例個案中,16例皆有食用粿條、另2例則有食用河粉。死亡2例分別是39歲男性與66歲男性。而疾管署也表示,今天下午5時30分,將會公布最新個案的追蹤情況。

快新聞/「寶林中毒案」持續擴大!蔣萬安曝增加2例 疾管署5點30分公布最新情況
衛福部次長王必勝(右二)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更多新聞: 寶林中毒案風波!蔣萬安慢半拍?假扣押要等家屬同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