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哥否認「預謀犯案」痛毆Toyz!開直播「怒嗆狂譙」:別把台灣人當X癡
超哥(左圖)前陣子因不滿Toyz(右圖)批評餐廳,出手痛毆對方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、Toyz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「全台最有錢Youtuber」超哥在今(2024)年1月與網紅直播主Toyz(劉偉健)爆發肢體衝突事件,超哥因不滿Toyz批評餐廳「醋飯難吃」,出手痛毆對方,Toyz事後到醫院救治,不僅有腦震盪、挫傷,頭部還縫了11針,超哥也因此被提告傷害、殺人未遂等罪。事隔3個月,超哥在昨(15)日的直播中再度提及此事,也依舊不改作風發下豪語狂嗆Toyz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餐廳遭批...超哥火大怒扁!Toyz衣服遭扯爛「跌坐路邊」畫面曝
超哥否認「預謀犯案」痛毆Toyz!開直播「怒嗆狂譙」:台灣人當白痴?
超哥近日回歸螢光幕前開設直播,被問起揍Toyz是否是預謀犯案?他則嚴正否認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)

今(2024)年1月20日,Toyz到超哥所投資的餐廳用餐,並開直播評論餐點,沒想到超哥因不滿對方批評而出手痛毆,即便身邊友人出面勸阻,仍依舊攔不住超哥怒火,Toyz被打到頭破血流,事後送醫縫了11針,背部還有大面積的瘀青等明顯外傷。Toyz也向超哥提告傷害、殺人未遂、恐嚇、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4項刑事罪行,並提出和解條件「超哥捐1億做公益」、「打一場生死擂台」。事隔3個月,超哥回歸螢光幕前,再度被問起這件事,有人質疑他揍Toyz是預謀犯案,超哥則大力反駁「百分之百沒有!」。

超哥否認「預謀犯案」痛毆Toyz!開直播「怒嗆狂譙」:台灣人當白痴?
超哥(左)與Toyz(右)曾一起到《賀瓏夜夜秀》作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)

超哥在直播中解釋,自己在動手後看了手上的錶,「你會帶一只800萬的手錶打人嗎?如果真的預謀,我應該把全身值錢的東西拔掉吧?」,超哥同時強調,自己如果真的預謀,會將身上最值錢的東西拿下。此外,超哥認為Toyz的慣用手法,就是專找米其林餐廳麻煩。過去2人曾破冰一起上Youtube節目《賀瓏夜夜秀》,超哥也坦言當時其實非常不願意,更指出自己拍Youtube影片絕非為了炫富,只是不需要為了錢煩惱,所以才把自己的特殊經驗拍成影片與大家分享。

超哥否認「預謀犯案」痛毆Toyz!開直播「怒嗆狂譙」:台灣人當白痴?
超哥在直播中不忘狂嗆Toyz,至今也認為自己出手打他是錯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)

超哥在直播中指出,自己的原則就是不講人家壞話,消費別人、踩著別人往上爬,不忘大酸Toyz。超哥也在直播中不諱言,狂罵Toyz「X貨」、「不像你這個X砸碎」等,也狂嗆「台灣不可能讓你用事後彌補,買甚麼贖罪卷,販毒就沒事。」,還暗指Toyz買網軍,叫他不要把台灣人當X癡,同時對於自己動手毆打Toyz一事表示,「打人是不對的,但打你絕對是對的!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超哥街邊出手痛毆Toyz!館長直播喊「打人就是不對」: 我會選擇反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