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丈夫「秘會」岳母長達22年! 受害女崩潰:再也不信男人
國外驚傳亂倫事件,受害女子的丈夫與岳母22年內頻繁發生無套性關係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外媒《每日鏡報》今(17)報導國外一樁驚人的亂倫事件,文中指出,有一位現年40歲的女性,不僅發現丈夫出軌、與別人發生性關係,更讓她崩潰的是,丈夫上床對象竟然就是自己的母親。報導指出,兩人從18歲結婚至今已經22年,但妻子並不曉得,丈夫在18歲時,就已經和當時38歲的母親上床;且兩人的亂倫關係貫穿整個婚姻。更嚇人的是,女子的父親聽聞此事後,也立即讓自己在這段期間出生的3位男孩進行DNA檢測,結果竟發現,有2人的父親其實是出軌男子。

更多新聞: 統神逆風挺黃子佼「沒那麼嚴重」遭炎上!開直播「爆氣嘶吼」嗆:不會改變想法

報導指出,該女子自15歲就與丈夫認識,並在17歲時懷孕、18歲時結婚並誕下第1位女兒。發現姦情時,該女子甚至已經懷了第5胎,並一直認為自己與丈夫感情關係極佳、幾乎從不吵架。兩人在18歲時一起住進女方父母家,不料也同時開啟丈夫與母親之間的亂倫,據報導,丈夫與岳母每月至少會發生一次「無套性行為」,且據丈夫供稱,自己在18歲、尚未正式結婚時,就因受到岳母的誘惑,與之發生性關係。

該報導稱,受害女子在前1年的過年前夕,因提早結束旅遊行程而先行返家,卻當場撞見丈夫與母親正在床上激戰;更讓女子心碎的是,母親被發現後還惱羞成怒,對她大喊「滾出她們的房間」,讓她相當傻眼及震驚。據悉,當時22歲的大女兒就在激戰現場的對面房間,聽聞爭吵聲後走出查看,就發現全裸的外婆正躺在丈夫身上。

快新聞/丈夫每月「無套約砲」岳母長達22年! 受害女崩潰:再也不信男人
國外驚傳亂倫事件,受害女子的丈夫與岳母22年內頻繁發生無套性關係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經盤問多時,丈夫也向妻子坦承,自己在婚前就開始與岳母無套性行為,兩人的亂倫關係貫穿整個婚姻;更表示自己曾在與妻子發生性關係後,又馬上進入岳母的房間,繼續換人發生性關係,且都沒使用保護措施。報導還指出,母親與丈夫發生關係後懷孕的時間,竟是接在自己懷孕以後的一周內;自己當時還覺得與母親一起生小孩很棒,兩人還會時常分享懷孕經驗,不料真相竟如此不堪。

該報導指出,當受害女子的父親得知被戴綠帽長達22年,也立刻暴跳如雷,並堅持要對自己在這段期間,獲得的3位兒子送DNA檢驗;結果檢驗後發現,竟有2位雙胞胎兄弟,與亂倫男子的基因符合,證實2人並非自己所生。報導指出,怒不可遏的父女倆,已經將亂倫的2人逐出家門;但當事者至今仍氣焰囂張,受害者母親甚至仍繼續責怪自己的女兒,毀了自己的生活與名聲。報導也指出,受害女子經此事件後,表示自己不敢再相信任何男人了。

更多新聞: 黃子佼持「未成年性影像」卻緩起訴 北檢依職權送再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