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煥智參選 柯文哲:最好的選舉就是不用準備

台北市長參選大爆炸!柯文哲早上出席國小動工典禮,選區議員也想說要選台北市長的鍾小平,趁機下戰帖,不過,柯文哲卻當場要他趕快離開。聽到連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都宣布脫黨參選,柯文哲仍老神在在,說把事做好就好,自認最好的選舉就是不用準備選舉。

更多新聞: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 宣布無黨籍參選台南市長

手拿金鏟,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萬華新和國小動工典禮,唯一到場民進黨議員只有顏聖冠,似乎也刻意保持距離。

地方重大建設,說不得不出席。倒是國民黨除了郭昭嚴外,又來了個鍾小平,卻是要趁機當面下戰帖。

拿著「一日雙塔」挑戰書,柯文哲卻冷處理,說了好幾次要他離開,是不想讓議員博版面嗎?柯文哲表示,「至少表示說我們現在還有價值,人家願意跟你站在一起,總比不想靠在你旁邊好多了,你不要以為一次騎520公里,還是危險,那個至少要花4個月訓練。」

柯文哲自嘲自己還有利用價值。其實不只鍾小平要拚台北市長磨刀霍霍,最新連前台南縣長蘇煥智,都宣布脫黨參選。

柯文哲提到,「宣布參選不意外,脫黨我倒覺得比較奇怪,我就不曉得,我發現最好的選舉就是不用準備選舉,最好的評估就是不用評估,每天做好自己的事就好,我覺得這樣最簡單。」

老話ㄧ句,柯文哲說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宣傳,因為每次市政行程,都有曝光機會,難怪柯文哲老神在在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來自故鄉的呼喚?蘇煥智擬棄守台北轉戰台南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