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度超狂供品!擺滿龍蝦、帝王蟹澎派海鮮

來看這場超狂普度。彰化芳苑鄉一家宮廟,中元節當天發揮討海人的霸氣,供桌上不只三牲素果,還準備了波士頓龍蝦、帝王蟹跟紅蟳、虱目魚等超澎湃的海鮮料理,畫面被信徒PO上網,引發熱論,有民眾戲稱,好兄弟吃完供品,可能都要痛風了!

更多新聞: 才不是雙氧水殭屍蝦!蝦農怒吞活蝦自清

中元普度祭祀好兄弟,這場拜拜,請來蝦兵蟹將當左右護法。紅色桌面擺滿塑膠盤,一隻隻紅通通的龍蝦,整齊排列,你以為這樣就很狂了嗎?下一桌的供品,包準讓你驚呆。

巨大雙螯,超過手掌長寬,有信徒乾脆拿皮尺來量,如假包換的波士頓龍蝦,還有帝王蟹相伴。

照片PO上網,網友羨慕好兄弟,有人說都想被普度了,還有人笑稱,這拜完好兄弟會痛風,甚至不想回去了,霸氣普度場景,就在彰化芳苑鄉的這家宮廟,69歲的洪昆水今年(2018年)負責準備供品,他發揮海口人的豪氣,住海邊就要吃海鮮,把帝王蟹、龍蝦、紅蟳、虱目魚跟波士頓龍蝦搬上桌花了17萬。

宮廟頭家洪昆水說:「如果讓人包辦普度一桌1500元,拜的都是麵筋、罐頭跟餅乾而已,普度完的供品呢就送人啊。」

普度結束,最開心的就是親友,霸氣海鮮雨露均霑,有人抱回帝王蟹,有人分到龍蝦,冷凍庫滿滿海鮮,頭家面子十足,親友更笑開懷。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災接連不斷 鮮蚵、蛤蜊海鮮價格飆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