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火鍋店嚐頂級美牛 打卡蔬菜帶回家

台灣人很愛吃牛肉,根據美國肉類出口協會統計,美牛在台灣市場佔有率高達46%,比2017年成長3成,因此與火鍋業者攜手,推出4種頂級牛肉,還把火鍋店化身成森林、超市,讓消費者可以吃火鍋打卡,並且把蔬菜直接帶回家。

更多新聞: 11家業者推「美牛火鍋季」 吃肉饕客大呼過癮

店員端上一大盤PRIME肋眼,油花均勻分布,拿到鍋裡輕輕涮兩下,色澤呈現粉嫩粉嫩,饕客大口咬下,好享受。

吃完火鍋別急著走,店裡一旁還有小型超市,無毒天然食材選購區,可以盡情選喜歡的蔬菜或是果汁,通通都可以買回家。火鍋店化身成超級市場,還攜手美國肉類出口協會,要讓饕客吃到最頂級的牛肉。

台灣人愛吃牛肉,一年可以吃掉400億,其中市占率最高的是美國牛肉,占了46%,有6.67萬噸,總產量較去年同期成長3成。

火鍋業者看準台灣人愛吃牛肉,又怕熱量高,還推出自製的鮮蔬青醬,在即將進入吃鍋的季節,除了讓顧客大飽口福,也用頂級肉品搶攻消費者荷包。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高麗菜捲」營養價值超高!一口咬下滿滿當季蔬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