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柯會」安排中 總統府:會談無關立委補選

北市立委補選登記第一天,就傳出「蔡柯將會」的消息,被解讀是為了立委補選白綠合而來,但總統府強調,安排會談是事實,不過內容無關立委補選。即使柯文哲妻子發文罵民進黨,柯文哲態度曖昧,沒把話說死,倒是柯黑悍將王世堅強力反對,強調姚文智「屍骨未寒」,民進黨不該急著扛花轎去迎柯文哲。

更多新聞: 蔡柯會/讓兩人都笑的「關鍵」!蔡英文曝光紙條內容

出席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,總統蔡英文被媒體追問,北市立委補選是否本周就要找柯文哲談白綠合作?

外傳蔡柯會這兩天就會登場,府方雖沒給明確時間,據了解,時間就在星期四,即使會談內容無關立委補選,但綠營為了搶下這一席,白綠復合共推人選的傳聞滿天飛,也惹得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不開心,臉書犀利嗆選前被痛毆,選後說別計較,咱們來合作,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?

太座發文,柯文哲四兩撥千金,北市立委補選登記開跑,民進黨朝向徵召人選,最快週三中常會定案,目前王世堅、何志偉、王威中、顏若芳、黃向羣和梁文傑都要角逐,柯家軍呼聲最高的是觀傳局長陳思宇,也傳出掛民進黨籍的民政局長藍世聰仍是可能的人選.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也傳要參戰,國民黨則力推議員陳炳甫,一旦白綠談不攏,將會陷入四方混戰。

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表示:「我想我今天站在這邊站在觀傳局,就不會有今天去登記的這件事情,我覺得未來的事很難講啦。」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說:「姚文智才剛剛為我們黨壯烈犧牲,在姚文智屍骨未寒的時候,我們民進黨就急著用大花轎去把柯文哲抬進來,這是不對的。」

王世堅

一聽到白綠合作,頭號柯黑王世堅就反彈,最終白綠到底會不會亮出合作王牌?最快週三前就會有答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柯會/白綠合作破局?蔡英文、柯文哲互動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