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食材超豐盛 日本餐飲開設台北燒肉分店

看準台灣的哈日風潮,近年來不少日本拉麵、甜點品牌進駐台灣,現在又有日本餐飲集團看好台灣市場,引進第一家旗下海外燒肉品牌,使用無煙燒烤爐,用頂級冷藏日本、美澳和牛,還有耶誕節限定抹茶蛋糕捲、主打高CP值要和市場競爭。

更多新聞: 最後一間燒肉店byebye!納豆燒肉王國瓦解

燒肉職人將頂級冷藏日本鹿兒島和牛,一片片切下,每片油花散佈均勻,接著透過師傅的巧手精心擺盤後,令人驚豔。除了有和牛特上五花、和牛五花、牛舌等、還附海鮮煎餅、石鍋拌飯,超大鮮蝦等,食材超級豐盛。

肉片在烤爐上被烤的吱吱作響,牛肉香氣撲鼻而來,店家還使用秘製醃醬輕輕抓醃,希望保留和牛原本風味,經過烤後,油花被釋放,放進嘴裡和牛在舌尖上瞬間散開,讓民眾嚐過後讚不絕口。

除了品嚐超澎拜、高品質牛肉,因應耶誕季節,業者請連2年獲日本甜點職人金賞,帶來的限定抹茶蛋糕捲,師傅撒上糖粉、選用京都(伃製)抹茶粉、輕輕切下,蛋糕捲還有口感Q彈的蕨餅,搭配帶苦的抹茶粉,可以綜合甜味,透過鮮奶油、耶誕樹的擺製點綴,一上桌同樣吸睛。



燒肉品牌社長增田純久表示:「準備期間吃過比較親民的王品集團燒肉店,到台灣代表性或比較高端的老乾杯,比較他們價位之後,我們設定的價位,是希望能吸引更多更廣的客群來享用。」

繼許多日本知名拉麵、丼飯、甜點等餐飲品牌紛紛選在台灣開分店,業者這回也大手筆裝潢,選在台北開設海外第一家燒肉店,希望5年內可以展店10家,要用高CP值,與其他知名燒肉店一較高下。

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餐飲品牌進軍台灣 水土不服陸續收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