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身體的駭客!健身中心高科技養生

美國加州健身療養現吹起高科技風,部分健身中心結合智能科技,不只強健體能,還講究提高大腦專注力、認知表現與傷後復原能力。不過價格可不便宜,一個月無限制使用,費用約15萬台幣。

更多新聞: 「赤腳」走路接地氣!骨科名醫分享養生術

虛擬漂浮缸、冷凍療法、呼吸訓練機、骨骼強健機,這些結合科技的健身療養設備,不只雕塑體型,還講究提升內在,甚至連細胞健康都能維護,可能成為2019年養生新趨勢。

健身房CEO馬丁托拜斯表示,「生物駭客就是指掌控自己的生命,現已有許多科技,能讓大家成為自己健康的主宰者。」

用科技增強從裡到外的健身和療養效果,像是虛擬漂浮缸,可讓使用者深度放鬆;維護細胞的設備,則是可減少傷口發炎;冷凍療法可以增加脂肪燃燒;脈衝式電磁訓練系統可幫助創傷後復原,像肩膀受傷的人,就可以利用這套系統復健。

健身療養不再只是塑身減重、強健心肺、骨骼外,還訓練專注力,檢視個人荷爾蒙分泌量,認知表現和體適能程度。

健身房CEO馬丁托拜斯指出,「你可以訓練大腦、訓練身體不同部位,用標記裝置測量你想改善的所有部分。」

這套美國加州健身房推出的高科技健身療養法,費用可不便宜,一個月無限制使用,就要價5000美元,約15萬台幣,至於效果如何?可就見仁見智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廚房除舊布新!「高科技環保砧板」讓家人吃得安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