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都說讚!陳其邁歡送宴再開金口 合體陳時中唱《針線情》

行政院長蘇貞昌晚間在圓山飯店設宴,歡送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面對媒體詢問接任副院長人選,蘇貞昌微笑沒回應;倒是陳其邁在宴席上大展歌喉,一連和林佳龍、陳時中唱了幾首歌,被問到陳其邁的唱功如何?連蘇貞昌都比讚。

更多新聞: 鼓勵民眾端午連假出遊刺激消費!蘇貞昌示範三倍券遊故宮

被問到有沒有受徵詢接任副閣揆,「最強歐吉桑」經濟部長沈榮津說「沒有」後就快步離去,就不知道是不是擔心,將模糊畢業典禮焦點,

一看到陳其邁像看到巨星,婆婆媽媽爭相拍照,還給他加油打氣。晚間行政院設宴歡送陳其邁,部會首長各個沒缺席,陳其邁還跟陳時中大秀歌喉,合唱一曲「針線情」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靦腆表示,「他唱功很好,我唱功不好,不過我們是真性情啦!」陳其邁則稱讚地說,「他歌王啦!許銘春是歌后,我是走那個青春玉女那一派的,所以我的歌都比較新。」

兩個人互誇,沒給對方漏氣,看的出來內閣好交情,陳其邁的歌喉連蘇貞昌也比讚肯定,不過或許是畢業典禮離情依依,陳其邁還透露,自己不小心又紅了眼眶。

陳其邁說,「唱歌的時候有一點點,因為發現說其實工作夥伴,平時我們都非常忙碌,然後來來去去,有時候講話都非常直接,真正碰到很多困難難關,尤其在這一年多來,從民調從敗選者聯盟開始,我們就努力拚出好成績,一定要拚盡全力,把選舉能夠高票過關,而且拚出政績,不能讓有政府會做事漏氣,我一定會努力全力以赴」。

沒忘記請辭回高雄的任務,結束後林佳龍還在臉書上寫下,唱「回鄉的我」獻給暖男邁邁,盼陳其邁卯起來做、更認真衝,把台灣贏回來,在畢業典禮後全心投入選戰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因醫材爭議走下神壇?陳時中:原本就沒有在上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