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登輝病逝柯文哲急奔北榮挨轟 周玉蔻:別玷污了阿輝伯的英魂!
前總統李登輝30日晚間離世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聞訊趕赴台北榮民總醫院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總統李登輝30日晚間與世長辭,病逝台北榮民總醫院,享耆壽98歲。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在臉書貼出他與李登輝的合照悼念,隨後也趕赴北榮,不過此舉在網路掀波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批評,「別玷污了阿輝伯的英魂」。

更多新聞: 嗆下屬「再逼幾個自殺就可以」 柯文哲:不妥當

李登輝30日晚間7時24分病逝台北榮總,柯文哲昨晚聞訊後,趕赴醫院。不過此舉引起網友討論,質疑他不應該在此時打擾家屬。

周玉蔻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,悼念李總統,應該心平氣和的,「看到瞎起鬨的柯文哲,忍不下說真話的正氣!接棒傳承!?柯某人你那棵葱那棵蒜啊!」周玉蔻說:「當年我寫的《李登輝的一千天》登上金石堂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好幾個月的時候,你窩在那個角落啊!無恥!別玷污了阿輝伯的英魂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AIT公布專訪影片 李登輝談台海危機:我發聲反對中國的飛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