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拖吊車脫鉤轎車衝麵攤 老闆娘見狀傻眼真的「面癱」

新北市淡水區接近中午12點,一輛拖吊車拖著轎車,行經三民街斜坡,在文化路停等紅燈,綠燈準備起步時,螃蟹夾卻突然脫鉤,轎車直接滑落,撞上路旁麵攤,造成一名婦人手指劃傷,致電拖吊業者,駕駛對此不願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不公平?警抓情侶穿越馬路放過一旁違停車

拖吊車拖著黑色轎車停在斜坡上方等紅燈,結果一起步轎車卻脫鉤、開始往下滑,儘管拖吊車駕下車,想要追上去,但根本來不及,撞倒一輛轎車,再撞進麵攤。

巨大撞擊聲,嚇壞附近民眾,而被撞到攤子的老闆娘,想起事發當下情緒還很激動。

新北市淡水區,民營拖吊業者陳先生,從淡水河岸,拖著一輛違停汽車,要到沙崙拖吊場,在三民街等紅燈,綠燈準備起步時,拖吊車往前開,轎車卻脫鉤往往後退,在30度斜坡上,滑行50公尺,撞上麵店攤車才停下來。

麵攤員工說,「什麼嚇到,都快要暈倒了。」

麵攤員工說,「你看這台車本來在這裡,跑到那邊去,這裡都壞掉了,全部都回過來啊。駕駛要拉拉不到啊,我看他在紅線那裡在跑,我人在這裡我看到,然後我就趕快閃到裡面去,今天生意最好了,被他搞的都不用做了。」

事發當下,正值吃飯時間,許多客人還在買麵,還有一名婦人右手中指被噴濺的玻璃給劃傷。

肇事拖吊業者陳先生表示,「我現在在交通局處理這事情好不好,我處理完再跟你講。」

拖車脫鉤發生意外,還有人因此受傷,陳姓拖吊業者得面臨麵攤以及汽、機車毀損賠償,對此不願多說,直接掛電話,發生事故原因,究竟是拖吊車老舊,還是人為疏失,警方也要追查到底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千萬超跑違停照樣拖吊!麥拉倫被穿「溜冰鞋」拖走 網友爽喊:療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