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電線短路車庫起火 一牆之隔險燒毀跑車

台北市內湖區一間公寓,一樓的車庫凌晨3點多突然冒出火光,竄出濃濃黑煙,一輛跑車就停在與起火的車庫,只有一牆之隔的地方,所幸火勢很快被撲滅沒有遭到波及。同時間,信義區福德街一間頂樓加蓋的鐵皮屋也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立即拉水線搶救無人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麻雀界中牠最識貨?藍寶堅尼上「月球漫步」笑翻民眾

車庫裡燃起熊熊烈火,就怕波及到一旁的跑車趕緊叫人來移,台北市內湖區一間公寓一樓旁加蓋的車庫,深夜裡突然冒出火光,附近住戶發現起火立即報警,消防人員抵達時,車庫的鐵捲門及屋簷縫隙已經冒出濃黑煙,立即拉水線破壞鐵捲門進入搶救並疏散附近住戶。

初步查看起火的原因疑似是電線短路,狹小的巷弄內停滿汽機車,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沒有遭到波及,屋主向消防隊表示會自行處理後續。

另一個地方,信義區福德街凌晨也發生火警,頂樓加蓋的鐵皮屋竄出火舌,消防人員抵達後立即拉水線上樓灌救,附近居民都從睡夢中驚醒趕緊逃出,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沒有人傷亡,起火的建築物是屋主自己搭建的鐵皮屋,現場燃燒的都是雜物,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人員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隆頂加公寓火警 35歲女命喪火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