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彩蛋!台北最滯銷豪宅「加0」兩戶輕鬆入手
▲「明日博」都更宅從預售到成屋銷售,大約橫跨8、9年之久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記者蔡佩蓉/台北報導

被視為台北市一直滯銷的都更豪宅「明日博」,從房市多頭賣到空頭,又從空頭遇到2020年的超強資金熱潮,沒想到順利讓國產署標售多年的物件標脫,且今(14日)「明日博」順利標脫5戶,其中有2筆18樓戶,為2位自然人買家一毛不加,直接以底價標脫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衝擊!企業調薪近五年新低 技術員調薪逾13%最夯

台灣房屋集團趨勢中心執行長張旭嵐表示,「明日博」今年實價揭露交易共12筆,依樓層和面向不同,價格約在100至125萬元之間,而今日出現買家直接用底價標走,也凸顯即使房市熱絡,高資產族的算盤仍然是打得精。

本日「明日博」順利標脫5戶,其中2戶以底價「加0」標脫,皆位於18樓,標脫總價分別為1億3003萬元、1億1050萬元,單價分別為每坪121.7萬元與116.4萬元。

優美地產企研室主任林哲緯分析,現階段市場資金水位驚人,加上房貸低利等利多,在預期房價已回不去的心態下,以往較難標脫的高價位產品,也能有效吸引大戶轉進了。

【延伸閱讀】老扣扣豪宅一戶1億誰在買?台北有錢人這樣想

更多新聞: 好怕房價漲!內政部第2季房價指數出爐…12縣市「可輕鬆買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