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死誰!坐人行道樹下突衝上前攔車狂敲窗又硬開車門 怪男:開太慢好心提醒

新北市泰山一名女駕駛,開車開到一半,被陌生男子攔下,並緊貼車窗,又是敲打、又是強拉車門,嚇得女子驚慌失措,附近居民說,這名行為怪異的男子常常出沒,警方循線找到人,發現他是轄區毒品列管人口,而男子竟然辯稱,因為看到女駕駛開車太慢了,只是上前提醒。

更多新聞: 趕上班?苗栗休旅車闖紅燈娃娃車遭撞翻 1師3童受傷送醫

藍色轎車正要右轉,一名黑衣男突然衝上前攔車,換個角度看,他緊貼車窗,不斷強拉車門,猛力拍打,車上女駕駛,嚇得不知所措。當事人說,「眼角有瞄到左前方有個人,突然衝很快,只是很疑惑,然後其實也是有點恐怖,因為當下會聯想到其實滿恐懼的,我有跟他對視幾秒,他也沒有任何的言語,表示說他是要做什麼。」

事發在11月5日上午8點多新北市泰山全興路上,其實衝上馬路、攔車前,這名男子的動作就很詭異,他一個人坐在人行道路樹下,先是左顧右盼,一度站起來,似乎就是在尋找下手的目標。當事人透露,「其實我也怕撞到他,所以我的車速整個直接就慢下來,他就是衝到我的駕駛座旁邊的時候,他直接先拉車門又持續,我接著就是按喇叭示警。」

警方獲報後一眼就認出他是誰,這名35歲的李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還是轄區的毒品人口,附近民眾也常看到他到處遊蕩,不敢太靠近。附近民眾說,「聽到他自己在那邊自言自語,那是因為最近這一天,上個禮拜有聽說,他好像去敲人家的車窗追人家,他住在附近就在這邊出沒,有時候去公園,有時候就坐在我們那邊。」

泰山分駐所所長張金全表示,「李姓男子認為駕駛行車過慢,故拍打車窗提醒,此舉造成當事人驚嚇。」儘管李姓男子宣稱,是因為女子開車太慢會造成塞車才上前提醒,但他自以為的好意,已經涉嫌強制罪,突然在馬路上亂衝,不只嚇到人還可能造成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打火機燒破紗窗行竊沒抽菸隨身帶打火機? 警妙招逮竊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