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台灣新職籃聯盟 熱身賽台中開打

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和職業籃球聯盟「P.League+」合作,舉辦季前熱身賽,今明兩天在台體大體育館開打,吸引球迷擠爆球場,盛況空前,市長盧秀燕特地到場為球賽開球。

更多新聞: UFC蠅量級冠軍選手費格雷多 賽前訪問放話打敗所有挑戰者

季前熱身賽,請來市長盧秀燕為比賽開球。站在兩個球員中間,盧秀燕顯得非常嬌小,看到台中有這麼盛大的體育賽事,盧秀燕非常感動,她說全國民眾睽違20年,終於等到新職業籃球聯盟成立。

盧秀燕表示,「其實我很早就知道,陳建州要組這個聯盟,我們知道現在的運動,不只是運動,它還有休閒跟娛樂的效果,怎麼樣複合式結合很重要,所以我們就一直看好這樣的聯盟,我們也爭取希望跟他們合作,最重要是要帶給我們台中市民,最好的運動休閒享受,我想這就是一個典範。」

「P.League+」聯盟,採主客場制,在執行長陳建州與多個團隊的籌備下,也是20年來首次的職業聯賽。陳建州說,「我們最大的不同還是主客場制,我們現在有台北富邦、桃園領航猿、新竹攻城獅,還有現在的台新夢想家以中部為主的基地。」

熱身賽的首戰,由桃園領航猿對上台新夢想家,連續兩天都有精彩的賽事,盧秀燕邀請全國的球迷,來台中觀賞精彩的賽事的同時,也可以到鄰近的一中商圈逛一逛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ATP年終網球賽 納達爾力克衛冕者晉級4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