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子第73代發表新歌 孟慶而穿上火辣透視裝

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,因為在今年金曲獎上代替濁水溪公社領獎,一襲桃紅爆乳裝成為當天典禮的一大亮點,也讓她爆紅,孟慶而17日舉辦新歌發表會,穿上性感透視裝,好身材一覽無遺,音樂底子超好的他,希望透過音樂創作,讓大家認識他。

更多新聞: 坐輪椅也能採草莓! 「高架草莓」輪椅族樂享採莓趣

一身條紋透視薄紗,在舞台上賣力表演,好身材若隱若現,極盡「撩人」之攻勢。孟慶而發表全新單曲,不只多年好姊妹同台伴舞,就連乃至尊都來站台、用行動力挺。

別看孟慶而在台上活力四射,給他一把吉他,也可以很文青。

老公Eddie特別伴奏,孟慶而能文能武;身為演藝圈新人,你可能對他還不熟,但他的祖先一定認識,就是古聖先賢孟子。

之前創作歌曲,身為第73代後代,把「告子下」改編成朗朗上口的現代歌曲,在網路掀起超高點閱率。但真正讓他掀起話題,是因為金曲獎頒獎典禮。

在金曲獎代領台語最佳專輯,這身性感的桃紅色X字禮服,瞬間成為全場焦點,在網路詢問度超高。

藝人孟慶而表示,「在金曲獎那個真的是個意外,平常就是牛仔寬褲背心啊,就是比較休息的方式(打扮)。」

謙虛的說一切都是運氣,出生英國、政大新聞系畢業,還曾當過新聞記者的孟慶而,希望透過歌唱創作實力,為自己打開亮眼星光路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宮仲毅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精神醫師蘇偉碩稱萊劑比搖頭丸毒250倍 公衛專家拍片闢謠:搖頭丸更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