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「熟女衝浪團」 在浪頭上充實退休人生

美國加州有一個特別的趴板衝浪團體,成員都是熟女,他們的年齡從40歲到95歲都有,希望在退休、不用照顧小孩的年紀,能夠透過熱愛的衝浪,開啟全新的「第二人生」。

更多新聞: 創史上球王在位311週紀錄 喬科維奇光榮返國

追逐白色浪花,體驗刺激的趴板衝浪,從他們的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來,有多享受。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,他們的臉上都已經刻畫出歲月的痕跡,這是美國加州的一個趴板衝浪團體,成員都是女生不說,還都是熟女,年齡分布從40歲到95歲,有些人甚至一起衝浪20年。

美國「熟女衝浪團」 在浪頭上充實退休人生

75歲趴板衝浪成員菲臣說,「這很振奮人心沒有什麼能跟在水中相比,變溼變涼我超愛,關注在這些大浪上,沒有什麼可以比擬。」熟女衝浪團的發起人,是74歲的FranDyer,退休後找朋友組團,她們大部分的人都已經不需要帶小孩,而是需要找尋新的刺激。

美國「熟女衝浪團」 在浪頭上充實退休人生

85歲趴板衝浪成員斯塔爾表示,「我認為你應該去找些熱衷的事情並且去做,我85年來經歷太多有過高低潮,但找到事情去做可以讓你忘記一切,並感到樂觀我想這是最艱辛的部分。」而在38婦女節這天,對她們來說最好的慶祝方式,當然就是來到海邊,進行一場衝浪饗宴,為自己的「第二人生」,續寫美好篇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無人駕駛船橫越大西洋 五月花號重啟歷史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