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到逆天!姐姐謝金燕慶出道32週年 「中空裝辣秀川字肌」網跪求保養術
姐姐謝金燕近日PO美照慶出道32週年,並開放粉絲留言許願,而網友焦點全在她那逆天美顏,紛紛求問保養祕訣。(圖/翻攝「jeanniehsieh___bbb」IG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「姐姐」謝金燕在1989年參加電視台「美腿小姐」選拔奪冠出道,雖在1991年底發生車禍,身體重傷必須休養,而導致事業停擺,然而姐姐卻未氣餒,意外發生2年後重新復出,憑藉許多電音金曲紅遍全台,而意志力驚人的她,相當努力維持苗條身材,姐姐近日在IG發文慶祝出道32週年,逆天美顏驚呆粉絲,紛紛敲碗求問保養祕訣。

更多新聞: 有錢人都用長夾?錢包選擇眉角多 專家:越貴越能帶來財運

謝金燕今年雖已46歲,但皮膚與身材卻維持得非常好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,讓許多年輕女性自嘆不如,近日在家防疫的她,除了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運動日常外,多日前也自爆她會這麼瘦的原因,就是「永遠都是餓到暈了才要找東西吃」,以及「姐做的東西都不能吃」,並搭配被她煎到燒焦的月亮蝦餅照片,逗樂許多網友。

美到逆天!姐姐謝金燕PO照慶出道32週年 粉絲敲碗狂問:如何保養
謝金燕26日在IG分享被她煎到焦的月亮蝦餅,自爆她會這麼瘦,除了都是餓到暈了才要找東西吃外,她做的東西都不能吃。(圖/翻攝「jeanniehsieh___bbb」IG)
謝金燕前天(27日)在IG發文,慶祝自己入行32週年慶,並開放粉絲許願,表示她會自選一個粉絲留言協助完成,不過規定一個帳號,只限許一個願望,她除了提醒粉絲現在仍在防疫期間,千萬別許要她外出造成破口的願望,更提到如果要許出專輯之類的願望的話,就得等到疫情結束了,而她面對自己已出道超過30年的光陰,也不忘自嘲地說:「32週年消恐怖ㄟ。」
美到逆天!姐姐謝金燕PO照慶出道32週年 粉絲敲碗狂問:如何保養
謝金燕27日PO美照慶出道32週年,已46歲的她逆天美顏驚呆網友,紛紛敲碗求問保養祕訣。(圖/翻攝「jeanniehsieh___bbb」IG)
貼文一出,立刻引來許多粉絲留言許願,希望她能直播開線上演唱會,不過更多網友焦點都在她那完全看不出年紀的逆齡臉蛋,紛紛留言,「想知道如何保養還有化妝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出道32年的痕跡」、「想知道姐姐如何保有青春逆年齡的秘密」、「說妳32歲我也信」。
美到逆天!姐姐謝金燕PO照慶出道32週年 粉絲敲碗狂問:如何保養
姐姐謝金燕雖已46歲,但皮膚與身材卻維持得非常好,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。(圖/翻攝「jeanniehsieh___bbb」IG)

更多新聞: 瘋台灣!這2款古早味遊戲 韓國歐巴一玩就愛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