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拍戲片酬800萬不屑賺!柯宇綸合體館長開直播 「膝蓋超硬」網讚男子漢
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、館長陳之漢和柯宇綸合體開直播,其中,柯宇綸的「膝蓋超硬」金句,讓網友大讚「正港台派男子漢」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金曲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與館長陳之漢合作推出新歌《本性倔強》,再加上柯宇綸出演MV,引發部分支持者反彈,認為三人意識形態有所差異,呼籲楊大正應該要慎選合作對象。日前,3人不畏流言合體開直播,大聊合作契機,其中,柯宇綸被館長問到,如果當初膝蓋一軟向中國下跪,會不會現在生活比較好過?他的超硬回答讓網友深表佩服,大讚「正港台派男子漢」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《蘋果》被停刊!搶最後一期「物流不給寄」 在台港女嘆:只是份報紙

近年來,許多台灣藝人紛紛跑到中國發展,為了生存,時常發表挺中言論,讓國內民眾相當不滿。柯宇綸也表示,如果現在他在中國拍戲的話,片酬大約為500萬至800萬元新台幣,然而,他卻表示「這個錢我不要賺嘛!賺來幹嘛!」。館長繼續追問「憑良心說,如果當初膝蓋一軟,會不會現在生活比較好過?」柯宇綸卻想也不想,直接回答「我膝蓋一直都很硬」,表示他可以三年都不接工作,就為了等一個好劇本,霸氣宣言讓網友大讚「超帥的啦」。

中國拍戲片酬800萬!合體館長開直播 柯宇綸「膝蓋超硬」網讚男子漢
柯宇綸表示,如果他在中國拍戲的話,片酬大約為500萬至800萬元新台幣,但他不要賺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後來加入的3Q陳柏惟,更在直播中大嗆國民黨,從去年就頻頻提案,要開放中國豬隻來台,「如果成真,那不就會得非洲豬瘟」,還曾表示要開放中國人來台用健保,超誇張言論,讓陳柏惟大罵「這些人有道歉嗎?」他直言國民黨就是看準台灣人健忘,只要風頭一過,照樣出來胡言亂語,反觀台派分子,總被放大檢視,讓他不滿直說「國民黨不倒,台灣不會好!」

中國拍戲片酬800萬!合體館長開直播 柯宇綸「膝蓋超硬」網讚男子漢
陳柏惟撂台語嗆翻國民黨,不只楊大正豎起大拇指力挺,連柯宇綸也聽到拍手叫絕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陳柏惟從頭到尾狂飆流利台語嗆翻國民黨,不只楊大正豎起大拇指力挺,連柯宇綸也聽到拍手叫絕,網友更大讚「小粉紅聽不懂就是爽」,而四人難得合體,大聊時事以及對中國的看法,也讓粉絲直說「挺台灣的我就挺」、「正港台派男子漢」,並在留言區刷滿「台灣加油」。

更多新聞: 有讀書計畫才能耍廢!台大生3招效率制定術 學成立馬變學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