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繩宮古島正值芒果產季 創立芒果共和國大力推銷

現在是芒果的盛產季節,不只南台灣的芒果正在全國各地熱銷,距離台灣僅有400多公里的沖繩宮古島等地,現在也正迎來芒果產季。當地人士為了宣傳,也舉辦了特別的「芒果共和國」活動,要讓更多人有機會享用這當季美味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開幕倒數三週! 北海道接種率不到五成恐拖慢經濟復甦

宮古島市人員說,「開始吧!嘿咻!」

一群人排成長長一條人龍,接力將裝箱完畢的芒果送上貨車,距離台灣僅有400多公里的沖繩宮古島,一年一度的芒果盛產季再次登場,並於7月2日上午舉辦了出貨儀式。今年宮古島的芒果收成量預估將達700公噸,將經由空運等方式送至全國消費者的手中。

沖繩宮古島正值芒果產季 創立芒果共和國大力推銷

宮古島芒果農表示,「天公作美讓今年的芒果大豐收,色澤也非常漂亮,相信一定是品質非常好的果實,希望能讓全國的民眾們都享用到。」

而在這之前宮古島當地,也展開趣味十足的宣傳活動。

宮古島觀光協會會長吉井良介說,「宮古島芒果共和國在今日正式建國,還請各位多多指教!。」

當地人士戴上草帽穿起花襯衫,得意展示當季的紅艷果實,這場芒果共和國活動,今年已經是第6度舉辦,島上各界人士齊聚一堂,合力推銷果農用心栽培出的甜美芒果。

沖繩宮古島正值芒果產季 創立芒果共和國大力推銷

宮古島芒果農表示,「希望大家務必嘗試由,充足南國陽光和充滿礦物質的水,培育出的甜蜜宮古島芒果。」

而鄰近宮古島的石垣島,現在也正是芒果和鳳梨的盛產季節,果農們在興奮準備出貨同時,也期待即使在疫情中,可以讓消費者待在家裡,盡情享受夏日限定美味。

(民視新聞/吳彔瑾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港男持刀刺傷港警後輕生不治 官方定調「孤狼式恐怖襲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