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人妻玩Switch掀暴動!變身「蜘蛛美人」更多美照流出
申才恩化身「蜘蛛美人」嫵媚慵懶,美照令許多紛絲大飽眼福。(圖/翻攝自申才恩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南韓知名女模申才恩(신재은)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在網上擄獲大批網友的心,近期她被翻出一張側躺在地上玩Switch遊戲機的照片,壞壞視角讓大家焦點全跑偏,大喊「地心引力抓不住」、「主機在哪裡」,近日有網友挖出她本人的Instagram,裡面滿滿養眼美照,讓眾人忍不住一張翻過一張,完全移不開目光。
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被酸在作秀!吳淡如發文力挺 怒槓酸民「姐來替你罵人」

29歲申才恩(신재은)雖然已是人妻,不過拍照風格卻性感大膽,吸引將近245萬粉絲追蹤,人氣超高的她,時常在網上和大家分享生活,近日被翻出躺在地上玩Switch遊戲機的照片,意外讓她熱度持續飆升,吸粉力超強。不過翻開申才恩Instagram,驚喜發現裡面尺度更是不得了,無論泳池小清新、坐在浴缸大秀性感、穿比基尼騎坐腳踏車又或者遊艇上的天使視角等,穿衣風格非常時尚前衛,非常清涼。

韓國人妻玩Switch掀暴動!更多美照被挖 變身「蜘蛛美人」嫵媚勾人
身材小巧精緻的申才恩,將自己裝入精品袋中,驚呆大批粉絲。(圖/翻攝自申才恩IG)


其中一張,申才恩整個人躺平在沙發上,長髮隨意披散,化身「蜘蛛美人」嫵媚慵懶,眼神對著鏡頭放電勾人,電力滿分,看得許多人心癢癢。身材小巧精緻的她,甚至誇張到可以將自己當成禮物裝入精品袋中,由上而下的拍攝視角,搭配申才恩無辜眼神,成功撩動大票粉絲心弦。



更多新聞: 網紅青青打第2劑疫苗實錄 「白色小可愛」露香肩曝心得:像蚊子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