聞香蕉就有飽足感?正妹實測網路招怪奇減肥法 吃飯穿緊身衣最有感
YouTuber壽司實測網路流傳的免運動瘦身法,發現只要吃飯時穿上「緊身衣」便能控制食慾,讓她驚呼「超有效」。(圖/翻攝「張佳瑩壽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國內疫情警戒三級已2個多月,因健身房暫停營業,人們為防疫也減少外出,窩在家的這些日子以來,許多人中了「變腫病毒」,體脂在不知不覺中增加,不過隨著炎炎夏日到來、疫情趨緩,越來越多人期待能降級,恢復正常生活,但在這之前,很多人更緊張體重回不到過去,會嚇到久未碰面的親友,YouTuber壽司(張佳瑩)便實測網路流傳的免運動瘦身法,發現只要吃飯時穿上「緊身衣」便能控制食慾,讓她驚呼「超有效」。

更多新聞: 斷開福原愛!江宏傑率《全明星》27人齊唱防疫歌 《對世界點頭》為台灣打氣

壽司在YouTube頻道「張佳瑩壽司」,分享她近期在網路上看到的6招減肥法,這6招都強調無須運動就能瘦身,她便在自己的晚餐時段,實測這些方法,對她而言是否真的有效。

首先,第一招為「聞香蕉」,將香蕉剝皮之後,壽司認真地拿著香蕉猛聞,驚訝發現聞香蕉讓她有飽足感,聞完的瞬間,讓她感到沒那麼飢餓,有種類似望梅止渴的概念;第二招為「邊吃邊照鏡子」,壽司認為,看著自己吃東西的模樣,會不自覺想督促自己「不要再吃了」;接著第三招為「吃一半停下來」,壽司表示,剛停下來時,仍會有點飢餓感,但30秒過後,就會產生已經吃飽的錯覺。

不運動就能瘦身?正妹實測網路招怪奇減肥法 吃飯穿這樣超有效
壽司認為,聞香蕉讓她有飽足感,聞完的瞬間,會感到沒那麼飢餓,有種類似望梅止渴的概念。(圖/翻攝「張佳瑩壽司」Youtube)

第4招「漱糖水」以及第5招「一口食物一口水」,壽司認為,都是讓大腦產生有吃東西的錯覺,邊吃邊喝水,胃部也很快就會有飽足感。最後一招「穿緊身衣」,壽司說,每次穿緊身衣時,她都會不自覺縮小腹,為了避免吃太飽肚子變大,便會盡量克制自己的食量,這6招怪奇減肥法中,她認為穿緊身衣對她而言最有效,但每個人體質不同,是否真的有效,也得由大家實測才知道。

不運動就能瘦身?正妹實測網路招怪奇減肥法 吃飯穿這樣超有效
壽司說,每次穿緊身衣時,她都會不自覺縮小腹,為了避免吃太飽肚子變大,便會盡量克制自己的食量。(圖/翻攝「張佳瑩壽司」Youtube)



更多新聞: 工地很好賺?俄羅斯籍工人曝「真實薪資」 網友一看驚呼:被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