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生日「亮片開高岔」送美腿福利 4個願望網祝:通通實現!
巫苡萱推出數位寫真,粉絲反應熱烈引發搶購熱潮,可見她的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樂天桃猿「Rakuten Girls」啦啦隊人氣成員巫苡萱在加油場上賣力熱舞搭配迷人甜笑,經常電暈一票球迷,近日她推出數位寫真粉絲反應熱烈,引發搶購熱潮,人氣超高的她,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大家互動。昨(26)日是巫苡萱生日,她開心透露生日願望,還發出福利滿滿的美照,吸引許多網友湧入送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玄彬、孫藝珍「白色情侶裝」約會直擊 狂撒糖畫面:連空氣都甜!

巫苡萱昨(26)日開心慶祝35歲生日,她在IG感性發文,曬出2張美照,對著鏡頭笑瞇眼,身穿亮片上衣搭配黑色緊身裙,身材飽滿有料,腰間「辣開2洞」加上裙擺微微開岔,性感又不失甜美。巫苡萱表示生日在工作中度過,大家的祝福她都有收到「謝謝大家記得這天,一個平凡的日子卻讓我難忘」。

巫苡萱生日「亮片開高岔」送美腿福利 4個願望網祝:通通實現!
巫苡萱生日發文表示「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」,並開心許下生日願望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巫苡萱感性告白粉絲「謝謝你們看見我,還有很多要學習及改進的地方,這年有的撞牆期未來也一定會在遇到」,不過她也樂觀表示「越努力越幸運,更何況我還有很多愛我的人」,最後巫苡萱更開心許願「希望大家平安健康發大財,自己能克服一切困難越來越進步,自己能克服一切困難越來越進步,還有未來能買間房有屬於自己的家」,也希望明年疫情退散,可以辦個熱熱鬧鬧的生日派對。貼文吸引超過2萬人留言「太漂亮了,生日快樂!」、「願望會實現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東奧/郭婞淳其實「超小隻」170美女主播曬合照笑翻:我才是舉重選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