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5月患「適應障礙症」嚇壞粉絲 深田恭子曬絕美照宣告健康回歸!
5月時因「適應障礙症」而進行休養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,今(2)日表示健康狀態良好將回歸演藝工作。(圖/翻攝自「@kyokofukada_official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在今年5月因被醫師診斷出患有「適應障礙症」,而決定暫停演藝事業、專心治療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,今(2)日在IG上打出長文,表示感謝所有支持她的人帶來的鼓勵,並宣布在休養過後身心狀態已經回到正軌上了,等於是宣告將重啟演藝工作。這好消息傳出後,不少深田恭子的粉絲一方面開心女神回歸、但也表達了希望她能好好休息的擔憂。

更多新聞: 幼稚園升5星旗?紅色國安教育覆蓋!香港各級學校驚現師生「逃亡潮」


女神5月患「適應障礙症」嚇壞粉絲 深田恭子曬絕美照宣告健康回歸!
深田恭子在IG上宣布自己的身心狀況已復原,將重啟演藝工作。(圖/翻攝自「@kyokofukada_official」IG)


曾主演過《神啊!請多給我一點時間》、《下妻物語》等知名作品,38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,在5月份時,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從去年開始她的身體就出現狀況,也被醫師診斷出有「適應障礙」的問題,因此深田恭子在當時決定暫停工作,連原訂7月由她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日劇也進行了換角。

女神5月患「適應障礙症」嚇壞粉絲 深田恭子曬絕美照宣告健康回歸!
剛確診武漢肺炎的女星綾瀨遙(左),和深田恭子是交情超過20年的好友。(圖/翻攝自「@kyokofukada_official」IG)

而外界謠傳深田恭子因病而瘦成紙片人,讓不少粉絲非常擔心她的健康狀態。不過在7月中旬,日本週刊《FLASH》拍到,深田恭子戴著口罩上街,雖然臉色看起來有點憔悴,但身形明顯豐腴許多,身體狀況應該是有在漸漸好轉當中。

女神5月患「適應障礙症」嚇壞粉絲 深田恭子曬絕美照宣告健康回歸!
深田恭子在患病前的身材健康,沒有過瘦的情形出現。(圖/翻攝自「@kyokofukada_official」IG)

而深田恭子本人今(2)日在IG上宣布:「突然的缺席給大家帶來麻煩和擔憂了,非常感謝所有人的熱情支持和鼓勵,在經過充分休息後,身心狀況已經恢復了,將重新開始活動。」,並且感性說道:「雖然剛開始時可能只是一小步,但會一步一步地回歸,希望我也能用自身經驗鼓舞別人。」,最後則是期待與大家再見面,正式宣告將重啟演藝工作。


更多新聞: PTT熱議:電信費多少「誰會買空機月繳1399」網曝2職業超需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