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蜘蛛人》認愛「我的MJ」1符號甜蜜傳情 超高調引神秘留言網看傻
昨(1)日是《蜘蛛人》中Zendaya的生日,男主角Tom Holland在IG上甜蜜發聲,讓粉絲相信他們正在交往。(圖/翻攝自「@zendaya」、「@ tomholland2013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漫威英雄電影《蜘蛛人》的主角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昨(1)日突然在IG上發布1張照片,慶祝飾演「MJ」的女主角千黛亞(Zendaya)25歲生日,不過相中2人狀似親暱,而且還曖昧說道「等你睡醒打給我。」,這讓期待2人戀情能假戲真做的粉絲都超興奮,認為這就是官宣公開戀情的最好證明。

更多新聞: 幼稚園升5星旗?紅色國安教育覆蓋!香港各級學校驚現師生「逃亡潮」


《蜘蛛人》假戲真做甜喊「我的MJ」高調認愛?神秘重磅留言網友看傻
Tom Holland發文慶祝Zendaya生日,並且甜喊「我的MJ」。(圖/翻攝自「@ tomholland2013」IG)


英國男星「荷蘭弟」霍蘭德和以迪士尼童星出道的千黛亞,2人共同合作《蜘蛛人》系列而相識,而在今年7月更是被媒體捕捉到在車內親吻的照片,並共同出席了朋友的婚禮,讓不少人相信他們2位明星正在交往當中。而9月1日是千黛亞的生日,霍蘭德在IG上分享了1張相片,讓粉絲們嗨翻了!

《蜘蛛人》假戲真做甜喊「我的MJ」高調認愛?神秘重磅留言網友看傻
Tom Holland和Zendaya的戀愛傳聞從2017年首度合作時就沒有停過。(圖/翻攝自「@spidermanmovie」IG)

相中的霍蘭德在化妝室裡穿著蜘蛛人戲服,而身後的千黛亞則把頭放在他的肩上,拿著相機對鏡自拍,並且露出俏皮的笑容。而霍蘭德則寫上:「我的MJ,祝你生日快樂。等你睡醒打給我。」,最後還加上3個代表著親吻意義的「x」。

《蜘蛛人》假戲真做甜喊「我的MJ」高調認愛?神秘重磅留言網友看傻
網友發現Instagram官方竟然在Tom Holland這則認愛貼文底下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「@ tomholland2013」IG)

2人高調的甜蜜互動,讓全球的粉絲都相信這就是認愛證明,貼文至今已累積至少1552萬的讚數,大家也都開玩笑表示「大家都在等千黛亞起床」,更令粉絲興奮的是,千黛亞不久後也在底下留言:「正在打給你囉。」,並附上1個愛心符號。雖然有霍蘭德的粉絲心碎表示「失戀了」,但大多數的人還是樂見其成。也有粉絲注意到,這則貼文竟然引來IG官方回應,也讓不少人驚奇表示:「從沒見過IG的回覆」。


更多新聞: PTT熱議:電信費多少「誰會買空機月繳1399」網曝2職業超需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