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關島單週確診數爆900例 疫苗旅遊計畫緊急喊卡
關島過去1週新增900多例確診個案,當局緊急暫停疫苗旅遊計畫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關島政府宣布,因國內疫情升溫,過去1週確診個案突破900例,當局宣布將暫停疫苗支援企劃AIR V&V(Vaccines & Vacation)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機師打兩劑疫苗「突破性感染」 沈政男:應考慮北部餐廳停止開放內用

根據法媒《France24》報導,關島近日疫情再次升溫,高傳染力的Delta變種病毒更在境內肆虐,過去1週確診數就突破900例,雖然目前沒有數據證實,這波疫情升溫與開放的疫苗旅遊計畫(AIR V&V)有直接關聯,不過關島政府仍宣布暫停此計畫。

關島旅遊局長古提瑞茲(Carl Gutierrez)指出,相較於入境旅客,現在可能旅客還比較害怕關島,他也透露目前只有台灣旅客是透過AIR V&V計畫由雄獅旅遊承辦搭乘長榮航空入境,目前暫時不會有來自的台灣航班飛抵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宣布將再贈台灣疫苗 蔡英文感謝「真摯友誼」:真的非常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