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毅難忘龍劭華「1句話肯定」直奔靈堂:很慶幸活在有龍哥的年代
李國毅直奔追思會現場致意,感恩表示「很慶幸活在有龍哥的年代」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、李國毅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 

資深藝人龍劭華南下拍戲,14日驚傳在高雄高雄八五大樓昏倒,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,享壽68歲,消息來的突然,讓許多親朋好友難以接受。追思靈堂從昨(17)日起開放親朋好友弔唁,龍劭華生前出演許多戲劇,也曾提攜過不少演藝圈後輩,今(18)日男星李國毅直奔現場致意,回憶起和兩人拍攝期間的事情,他感恩表示「很慶幸活在有龍哥的年代」。

更多新聞: 瑞莎帶父母在台灣打疫苗 爸爸得知「不用錢原因」反應:超驚訝!

龍劭華在演藝圈中風評極佳,對許多晚輩也相當照顧,李國毅更曾和他合作過多部戲劇,包括《回家》、《金愛演真探團》、《我的自由年代》等,擁有超過10年的前後輩情誼。憶起過往拍戲點滴,李國毅感嘆「一路上,我很慶幸有活在龍哥年代,跟很多晚輩一樣,受到龍哥很多照顧以及指導。消息真的太突然」。

李國毅難忘龍劭華「1句話肯定」直奔靈堂:很慶幸活在有龍哥的年代
龍劭華在演藝圈中風評極佳,對許多晚輩相當照顧,曾在《金愛演真探團》飾演李國毅的爸爸。(圖/翻攝自龍劭華、李國毅臉書)
李國毅老婆橘子(甘煖琳)目前正懷孕待產中,他不忌諱直奔靈堂,可見對龍劭華的敬重。他真摯表示會學習龍哥瀟灑敬業,學習他一直照顧晚輩的心「記得不管我在哪一部戲,不管有沒有龍哥在,龍哥都會特別交代劇組好好照顧我」。強忍難過心情,李國毅分享道,龍哥的演技很厲害也非常有魅力「我是菜鳥時,龍哥很厲害,你稍微不注意,整場戲變成他的魅力秀,一直在他旁邊學習」,在不斷努力精進演技後,李國毅最終獲得龍哥認可「你現在可以了,你就放膽的自由的去演吧!我相信你」。

李國毅說「其實這幾年陸陸續續,龍哥都一直約說,要去山上走走,但一直都沒有成行,讓我覺得非常的可惜」,不禁感慨要珍惜現在當下的人生,「身為晚輩的我衷心感謝龍哥這麼看得起我、這麼照顧我,我會一輩子謹記在心」,會一直記得亦師亦友的龍哥。

更多新聞: 漆黑隧道口「玄幻4字」看不懂求救 上千網友笑翻:答案在照片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