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莎帶父母在台灣打疫苗 爸爸得知「不用錢原因」反應:超驚訝!
瑞莎在2019年成功取得台灣國籍身分,順利成為台灣人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女星瑞莎擁有烏克蘭血統,在依規定向烏克蘭政府申請放棄國籍後,努力好長一段時間,終於在2019年成功取得台灣國籍身分,順利成為台灣人。今(19)日她興奮發文,透露帶著父母親打疫苗,忍不住爆料1件趣事,直喊「我爸很好笑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富城拿燈籠「逆齡神顏」親摟小22歲嫩妻  一家4口甜蜜合照曝光

瑞莎今(19)日在臉書寫下「陪著我爸爸媽媽打疫苗,爸爸媽媽身體健康最重要的。知道了他們排到了可以打疫苗很開心」,瑞莎透露爸爸一直有一點緊張,怕媽媽打完會很不舒服,但擔心是多餘的,瑞莎表示媽媽只是兩天比較累而已。她也和粉絲分享有趣小插曲「我爸很好笑,打完疫苗問多少錢」,爸爸還因為知道了因為有健保卡,所以疫苗不用錢非常驚訝。文末瑞莎開心祝各位粉絲「有美好的假日,中秋節快樂」。

瑞莎帶父母在台灣打疫苗 爸爸得知「不用錢原因」反應:超驚訝!
瑞莎透露帶著父母親打疫苗,忍不住爆料「我爸很好笑,打完疫苗問多少錢」。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吸引許多人驕傲湧入貼文底下留言「台灣健保Number 1 ,祝全家都平安健康快樂!」、「台灣健保超好!」、「恭喜歡迎你們全家都來到台灣,台灣有你真好!」、「全民珍惜健保資源 惜福走的長遠,佳節快樂」、「台灣健保好棒棒」、「謝謝瑞莎愛臺灣」,也有粉絲注意到瑞莎一家都是高顏值,大讚「媽媽也是美人底的,強大的基因!」、「歡迎妳們全家住在臺灣」。


更多新聞: 謝忻認愛大6歲圈外男友 突PO飄逸婚紗「幸福燦笑」網:要嫁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