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原民女孩生吞蟲「狂吸620萬粉絲」 卻因繳不出網路費恐斷網紅路
一名巴西原住民女孩透過影音平台分享雨林日常,其中一段大啖雞母蟲的影片讓她瞬間爆紅,然而,因繳不起網路費,恐讓她的網紅生涯提前結束。(圖/翻攝「cunhaporangaoficial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許多行業受到疫情衝擊,尤其,全球暫停旅遊往來,許多依靠觀光客維生的景點攤販,瞬間收入大減。一名巴西的原住民女孩塔圖約,在家中失去觀光收入後,便開始透過影音平台分享雨林日常,其中一段大啖雞母蟲的影片更讓她瞬間爆紅,然而,從影音平台賺取的收入有限,讓她繳不起每個月昂貴的網路費,只好暫時考慮將網路取消,恐將提前結束網紅生涯。

更多新聞: 無尾熊3年來銳減3成!野火、濫伐釀禍 澳洲政府擬升級「瀕危物種」

22歲的巴西原住民少女塔圖約(Cunhaporanga Tatuyo),和家人住在亞馬遜雨林裡的村莊內,在疫情爆發之前,觀光客們購買的手工藝品,成為家中主要的收入來源,然而,在疫情爆發後,遊客大量減少,塔圖約便將剩下的積蓄全用來買一台iPhone 7,每天記錄著自己在雨林的生活,其中,有段她生吞肥嫩雞母蟲的影片,讓她瞬間爆紅。

巴西原民女孩生吞蟲爆紅!逾620萬粉絲追蹤 沒錢繳網路費恐斷網紅路
疫情爆發後,亞馬遜雨林遊客大量減少,塔圖約便開始在網路上分享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「cunhaporangaoficial」TikTok)

巴西原民女孩生吞蟲爆紅!逾620萬粉絲追蹤 沒錢繳網路費恐斷網紅路
塔圖約將積蓄用來買一台iPhone 7,每天記錄著自己與家人的生活。(圖/翻攝「cunhaporangaoficial」TikTok)

目前塔圖約的影音平台擁有超過620萬名的粉絲追蹤,成為村莊內的人氣網紅。而雖然在影音平台上擁有大批粉絲,人氣相當高,但實際上能獲得的收入卻是少之又少,再加上少了大量的觀光收入,家中經濟出現困難,一般的生活開銷都難以負荷,更何況是每個月高達65美元的網路費,大約為新台幣1800元,因此,塔圖約的父親也無奈表示,現在只好暫時考慮將網路給取消。

巴西原民女孩生吞蟲爆紅!逾620萬粉絲追蹤 沒錢繳網路費恐斷網紅路
有段她生吞肥嫩雞母蟲的影片,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讓她瞬間爆紅,目前已有超過620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「cunhaporangaoficial」TikTok)
對於塔圖約來說,吃蟲或許已經是生活日常,然而,在她大啖雞母蟲的影片廣為流傳後,網友紛紛嚇傻表示「我真的怕這種蟲,我不行」、「給我一百萬我也不敢嘗試」、「我真的沒有勇氣」,但也有些大膽的網友非常好奇「好奇口感跟味道如何」,並大讚塔圖約「她吃起來超美味的感覺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虹安唱「塔綠班」還不夠?何景榮跟進力挺 網酸:乾脆當民眾黨黨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