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風買「首批 iPhone 13」卻後悔了 苦主們哀號「缺這個」超煩惱!
有網友說拿到iPhone 13新機卻有點後悔,因為像是保護殼等配件都還沒到貨,只能用裸機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生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蘋果iPhone 13系列上週五(24日)火熱開賣,不少網友趕在第一時間預定,就是要當第一批拿到新機的那群人。但卻有剛入手「iPhone 13 Pro Max」的網友大喊後悔了,他更直言:「學乖了,下次應該不會衝首波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市場「最美魚販」名校背景超驚人 魚店成排隊聖地全為看她殺魚!

蘋果最新的iPhone 13在上市前就已經有許多話題,也讓不少果粉準時預購,要搶當最先開箱的一群人。不過有位網友在新機到手後卻沒有預期中的開心,反而抱怨自己「買早了」。在臉書社團「iPhone 蘋果用戶交流區|瘋先生」中,有網友說,自己之前都會觀望新機一陣子後再決定是否要購買,但這次被iPhone 13燒到,跟風預購才發現一個大問題。


跟風買「首批 iPhone 13」卻後悔了 苦主們哀號到貨缺這超煩惱!
iPhone 13發售造成熱議,不少人搶先預購甚至徹夜排隊,就是為了拿到最新款iPhone。此圖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原來是因為網友雖然買了手機,但保護殼等配備都還沒到貨,讓他新機拿的很不安穩:「配件是9月中買的,可能要10月中才到,不知道要直接裸機出門,還是在家放著爛。」,因此該網友說這次學到教訓了,雖然拿到新手機很興奮,但是沒有保護的裸機也同樣讓他很緊張,所以之後「應該不會衝首波」。

不少人也有相同的煩惱,紛紛哭訴:「跟版主一樣,等殼等到好煎熬」、「拿裸機,都用不順了,擔心還沒裝殻就刮傷」、「超級小心翼翼,真的怕」。不過有人建議:「先去包膜加保護貼,1000元有找又安心」,但也有喜歡裸機手感的人說:「沒有要賣的話,裸機其實沒差」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印第安泉大賽多人退賽 「美網冠軍」拉杜卡努獲外卡資格救票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