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白裙現身「白雪公主」現場照瘋傳 41歲無P圖狀態網看傻
41歲的張柏芝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,但身材臉蛋仍舊維持著絕佳狀態。(圖/翻攝自「張柏芝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港星張柏芝從出道以來就以清純美貌迅速走紅,而之後更在影壇和歌壇闖出成績,年僅23歲就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殊榮。張柏芝近來在中國發展,日前出席品牌活動時的照片被網友拍下,不少人感嘆歲月並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,不只身材凹凸有致,臉蛋更是緊實肌膚白裡透紅,紛紛稱讚她「天生美人命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妮妮「峇里島」解放泳裝慶生 小腹微肉坦承有修圖!意外曝體重


張柏芝白裙現身「0修圖」現場照瘋傳 41歲狀態網看傻:仙女下凡
張柏芝以一襲純白露背的禮服出席活動,驚艷眾人。(圖/翻攝自「張柏芝工作室」微博)


現年41歲的張柏芝育有3子,但身為「港風女神」的她依舊維持著明星的風采,即使近來影視作品沒有以往豐富,但憑藉著參加中國真人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又重新收獲了一波粉絲。網友紛紛大讚她不僅是個跟孩子相處良好的好媽媽,更佩服她透過運動來維持身材和整體狀態,而非是透過整容等進廠保養堆出來的。

張柏芝白裙現身「0修圖」現場照瘋傳 41歲狀態網看傻:仙女下凡
張柏芝出席活動被網友拍下,完全沒有修圖的照片在微博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「圈內老鐵」微博)


張柏芝最近出席品牌活動,以純白深V長袖禮服出場,雖然服裝剪裁簡單但反而更凸顯了明星本身的魅力,而她轉身更讓美背現蹤,性感又不暴露,完美展現了張柏芝的優雅氣質。除了工作室分享了數張活動現場照之外,網上流傳著粉絲所拍攝的「0修圖」照片,引發網友議論:「張柏芝真的太美了!狀態保持這麼好」、「這麼多年美貌絲毫未減,生圖(0修圖)太絕了」、「真的是老天爺賞飯吃,天生就是幹這行的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10月新制上路「8大措施」懶人包 荷包看緊了!民生、交通都有新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