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歲田麗閒逛市場偶遇這2位!「性感女神」隱居台東素顏飄仙氣
54歲女星田麗隱居台東,但她笑說自己都會在菜市場被人逮到,偶遇不少老友。(圖/翻攝自「@bubutien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54歲美魔女田麗過往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,而息影之後田麗歸隱山林,到台東過著與世無爭的田園生活,並不時在IG上分享整理自家花園、種植蔬果的日常。不過田麗日前意外在台東的菜市場遇到金馬影后楊貴媚,2人都非常驚喜老友相見熱情擁抱。不過這也不是田麗頭一回在菜市場偶遇朋友了,之前也曾在台東菜市場遇到歌手羅時豐,即使素顏出鏡仍是相當清新脫俗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妮妮「峇里島」解放泳裝慶生 小腹微肉坦承有修圖!意外曝體重

田麗的媽媽是鄒族原住民,擁有一半原住民血統的她五官立體,當紅時因為亮麗外型再加上火辣身材,成功征服了不少粉絲的心。而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日前金馬影后楊貴媚到台東出外景,但意外有眼尖民眾發現田麗也在菜市場內,趕緊叫住田麗讓2人溫馨重逢。

54歲田麗閒逛市場偶遇這2位!「性感女神」隱居台東素顏飄仙氣
田麗年輕時的靓照,當時的田麗是不少人的夢中女神。(圖/翻攝自「@bubutien」IG)

而照片中的田麗簡單穿件V領T恤,頭髮綁成馬尾看起來非常有精神,臉被紫色口罩遮住,但招牌的深邃電眼仍就是讓人一眼認出。而田麗事後也笑說「我總是在菜市場被逮到,哈哈哈。」,其實去年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羅時豐到台東拍攝個人YouTube的影片,買菜時一轉頭竟然就碰上田麗,2人都嚇了一跳。雖然田麗當時素顏,但她也大方表示「不怕」,更打趣說自己甚至是「宿醉」狀態,逗笑大家。

54歲田麗閒逛市場偶遇這2位!「性感女神」隱居台東素顏飄仙氣
田麗之前也曾在羅時豐的YouTube中意外素顏出鏡。(圖/翻攝自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 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10月新制上路「8大措施」懶人包 荷包看緊了!民生、交通都有新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