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影帝又喝茫醉鬧賭城大失態 赤腳遭店家「當成遊民」轟出門
尼可拉斯凱吉被拍到在餐廳裡喝醉鬧事,最後被店家攆出門。(圖/翻攝自「@nicolascagefans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曾獲得奧斯卡影帝的尼可拉斯凱吉(Nicolas Cage),近來卻成為票房毒藥,拍攝了多部不賣座的片,更被冠上「爛片之王」的封號。而尼可拉斯凱吉最近就被拍到,在餐廳裡發酒瘋鬧事,除了滿臉鬍渣看起來很邋遢之外,他的腳上也沒有穿鞋,被服務生當作是遊民,而這全被現場的目擊者拍下。

更多新聞: 市場「最美魚販」名校背景超驚人 魚店成排隊聖地全為看她殺魚!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57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又喝酒誤事了,他13日現身拉斯維加斯的餐廳,但他不僅光腳坐在店裡的沙發上,還對員工指手畫腳讓員工替他拿丟在地上的拖鞋,並跟店內的其他客人發生口角,挑釁他人想打架。尼可拉斯凱吉最後被員工請出門,但依舊有想要再進店裡不過被擋下了。

57歲影帝又喝茫死賴賭城超失態 赤腳鬧事遭店家「當成遊民」攆出
尼可拉斯凱吉遭爆酒醉鬧事,影帝光環不再。(圖/翻攝自「@nicolascagefans」IG)


餐廳員工表示,在尼可拉斯凱吉在鬧事前,他點了威士忌與龍舌蘭來喝,從目擊者拍下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他已經喝茫了,連穿拖鞋都很遲鈍。而滿臉鬍子未刮的尼可拉斯凱吉,也被其他目擊者誤認為是遊民,對於醉漢居然是大明星尼可拉斯凱吉感到震驚。

尼可拉斯凱吉在1995年出演《遠離賭城》(Leaving Las Vegas )時,飾演的正是位藉酒消愁的酒鬼,憑藉此片讓他得到奧斯卡影帝的殊榮。但如今的尼可拉斯凱吉卻也多次因酒精傳出負面新聞,包含2019年時在酒醉狀態下與第4任妻子結婚,不過結婚才4天就申請婚姻無效。對於影帝淪落到負債、酗酒,也是許多喜歡尼可拉斯凱吉的影迷未曾猜到的劇情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
更多新聞: 網球/印第安泉大賽多人退賽 「美網冠軍」拉杜卡努獲外卡資格救票房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