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「最美魚販」名校背景超驚人 魚店成排隊聖地全為看她殺魚!
日本「最美魚販」森朝奈的人氣超高,不少人都特地到店裡光顧只為看她殺魚。(圖/翻攝自「@asanamori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印象中傳統市場老闆多是婆媽輩年紀的長輩們,但在日本名古屋的中央批發市場卻有位年輕正妹在殺魚、賣魚,而亮眼外貌讓她在網路上有超高知名度,自家店面也時常大排長龍。這位「全日本最美麗魚販」,其實是名校畢業的高材生,會開始賣魚背後原因超溫馨,全是為了扛起生病的爸爸所開設的店鋪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彰化系統「限速60」全新追焦箱開拍!開車族減速荷包省6千又保命


市場「最美魚販」名校背景超驚人 魚店成排隊聖地全為看她殺魚!
森朝奈殺魚的畫面成為店內的一大看點。(圖/翻攝自「@asanamori」IG)


綜合日媒報導,森朝奈出生於1986年,畢業於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,也曾有到紐西蘭奧克蘭大學商學院進修的經歷。而回國後的森朝奈,原先也只是位普通的白領上班族,在日本最大電商平臺「樂天企業」任職。但在老家經營魚店的父親突然生病倒之後,讓她毅然放棄高薪辭職返鄉。

市場「最美魚販」名校背景超驚人 魚店成排隊聖地全為看她殺魚!
森朝奈毅然決然辭去高薪,返鄉和爸爸一起經營魚店。(圖/翻攝自「@asanamori」IG)

雖然森朝奈以前也會在家裡幫忙,只是爸爸一開始仍不同意她接觸殺魚的工作,要她先從居酒屋的打掃、接待客人開始做起,半年後森朝奈才成為鮮魚店的正是員工。而森朝奈運用在學校和工作上所學到的知識,慢慢改變魚店的經營方式、甚至拓展分店,讓生意越來越好。她更是親自去批貨、練習魚類和海鮮的處理技巧,因此「最美魚販」的稱號也就在當地和網路上傳開。

市場「最美魚販」名校背景超驚人 魚店成排隊聖地全為看她殺魚!
在森朝奈的努力下,店面擴張而且每天生意都很好。(圖/翻攝自「@asanamori」IG)

除了吸引到媒體採訪之外,森朝奈也拍攝YouTube紀錄下她在魚店的日常,因此讓「壽商店」的名聲更為流傳,店門口不時排有長長的人龍,就是為了一睹「最美魚販」的風采。森朝奈透露,自己曾在小學畢業紀念冊上寫道「長大後想讓爸媽過輕鬆幸福的生活,一定要回來接手家裡的魚店」。雖然曾經和家人發生衝突,但如今森朝奈終於實現了夢想。



更多新聞: 中國女主播航天展錯拿步槍「眼對瞄準鏡」網笑翻:找個專業的來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