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戳白冰冰喪女傷疤 老K預告直播:與其道不道歉不如聊「地獄哏」!
老K預告將透過直播討論地獄梗,希望喜劇演員跟網友的想法能交流。(圖/翻攝自老K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指控遭「老K」言語霸凌,連帶讓網友挖出兩人過去的演出,其中老K曾拿資深藝人白冰冰女兒白曉燕命案,當作「地獄哏」大開惡質玩笑,引發網友砲轟,對此,當事人白冰冰訴說難過心情,坦言「不難過是假的」。不過事發至今老K態度相當強硬,6號更在臉書表示「我覺得與其發一篇文來道歉或不道歉,不如花一點時間來聊聊地獄哏這個東西」。

更多新聞: 三星股價崩跌比台積電慘 謝金河曝「南韓詭異三殺」可能與中國有關!


狠戳白冰冰喪女傷疤 老K預告直播:與其道不道歉不如聊「地獄哏」!
老K決定要開直播聊聊地獄哏。(圖/翻攝自老K臉書)

老K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最近似乎因為舊段子的笑話被挖出來,裡面的地獄哏受到不小的攻擊「我覺得與其發一篇文來道歉或不道歉,不如花一點時間來聊聊地獄哏這個東西」,更預告7日晚間9點將於YouTube開直播,並且邀請了台灣單口喜劇圈中地獄哏含量很高的歐K,一起來分享創作地獄哏的心路歷程「希望是可以藉這個機會讓喜劇演員跟網友的想法交流交流」。

狠戳白冰冰喪女傷疤 老K預告直播:與其道不道歉不如聊「地獄哏」!
老K過去曾拿白冰冰愛女白曉燕來開玩笑。(圖/翻攝老K YouTube)

老K文中提到的地獄哏,指得似乎是近來白冰冰事件,有網友翻出老K在今年初的脫口秀影片,當時他以白冰冰過往傷心事作為脫口秀的哏「說到冰冰好料理,大家知道冰冰絕對不會去上哪一個節目嗎?」,接著便回答「《小燕之夜》,她以前公祭的時候參加過了」。網友認為,老K演出拿白冰冰愛女撕票一案來開玩笑,此舉實在太缺德,因此群起留言要求道歉。


事實上,對於老K要開直播討論地獄哏,網友留言掀論戰,有人力挺他,但有不少人憤怒表示,這已經不是地獄哏,而是踩著人家傷口往上爬,怒批「不道歉就算了,還要拿出來討論是二次消費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拿「白曉燕命案」當玩笑 老K否認「地獄哏炒作」終於道歉白冰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