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婆媳關係並不難!台灣婆婆親曝感情好秘訣 這一點最難做到
日前YouTube頻道「祕魯太泰」,找來婆婆「小辣椒」在影片中大談彼此的相處模式,小辣椒指出,若要建立好婆媳關係,雙方都要嘗試去做改變,這樣才能達成共識。(圖/翻攝「祕魯太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很多年輕女性雖然期待結婚,但對於成為「媳婦」的角色倍感壓力,婆媳關係經營更是個難題。日前YouTube頻道「祕魯太泰」,找來婆婆「小辣椒」在影片中大談彼此的相處模式,小辣椒指出,若要建立好婆媳關係,就要將嫁進來的媳婦當作自己的女兒,而這點雖然重要,卻是大家最不容易做到的事情,除了媳婦要好相處外,婆婆本身也要嘗試去做改變,這樣雙方就能達成共識,相處起來會更輕鬆。

更多新聞: 放生還造孽?宗教團體狂倒龍虎斑入港 「一群人買魚送岸邊」畫面曝光

YouTuber「秘魯太泰」本名鄧惠文,是從小在泰國長大的華僑,在台灣結婚後,她和婆婆「小辣椒」的關係親密,互動就像相識已久的好友,日前她們一同分享婆媳之間的相處之道,小辣椒表示,在台灣要經營婆媳關係,雙方都需放下成見,彼此不能有代溝,要像當朋友一樣相處,她特別強調最重要的是,把媳婦當成女兒看待,才是真正拉近婆媳距離的關鍵。

經營婆媳情感並不難!她找婆婆暢談彼此關係 拉近距離「這點」準沒錯
小辣椒表示,婆媳之間要相處融洽,兩人之間千萬不能有代溝。(圖/翻攝「祕魯太泰」YouTube)

雖然有很多婆婆會嘴上說,把媳婦當成自己女兒看待,但總會在背後抱怨媳婦,小辣椒對此也提出了看法,「要把媳婦當作自己的女兒,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」,因為原生家庭的不同,會需要更多時間去磨合彼此的關係,但只要雙方願意改變,達成共識就能相處的融洽,小辣椒最後還不忘誇讚「秘魯太泰」,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媳婦。

經營婆媳情感並不難!她找婆婆暢談彼此關係 拉近距離「這點」準沒錯
小辣椒認為,在台灣要把媳婦當作自己的女兒,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因原生家庭的不同,會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磨合彼此的關係。(圖/翻攝「祕魯太泰」YouTube)

經營婆媳情感並不難!她找婆婆暢談彼此關係 拉近距離「這點」準沒錯
小辣椒補充,婆媳之間只要彼此願意改變,達成共識就能處的融洽。(圖/翻攝「祕魯太泰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台韓不再是對手?台灣富豪仍是「舊名單」 他喊話:年輕人該做出改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