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接受法媒視訊訪問 林昶佐:歐洲從官方到民間「對台灣越來越關注」
林昶佐接受法國媒體記者視訊訪問。(圖/擷取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)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中午接受法國《Télérama》記者訪問,訪談主題除了台灣人民與國際社會如何面對中國對區域安全的影響,也談到這樣的壓力下如何影響台灣文化走向。林昶佐下午透過臉書說,訪談過程中,深深感受到歐洲從官方到民間「對台灣越來越關注、越來越友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雙11要來了! 486團購祭熱門家電下殺5折起 加碼抽萬元好禮

林昶佐今日下午透過臉書說,《Télérama》是法國老字號的文化週刊,內容涵蓋新聞、電影、音樂、文學等,在半個多小時的訪問中,主題除了台灣人民與國際社會如何面對中國對區域安全的影響,也談到這樣的壓力下如何影響台灣文化走向。

林昶佐提到,他同時也把握機會多跟歐洲讀者介紹台灣的影視產業,推薦了包括「斯卡羅」、「孟婆客棧」等最近優質的台灣影劇。

接受法國媒體記者視訊訪問,林昶佐提到,在訪問過程中深深感受到歐洲從官方到民間對台灣越來越關注、越來越友好,身為時常代表國會向外媒發聲的外交國防委員,感受十分強烈。他在文末強調,在國際變局中,台灣一定要團結把握機遇,與國際緊密合作,捍衛人民在國際社會的權益,驅動經濟發展新動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和陳時中坐下來談疫苗量能! 莊人祥曝開會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