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周玉蔻槓上顏家「爆料者心驚驚」 警政署下令刑事警局偕同中市警全力偵辦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(左)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(右)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製作)

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於政論節目及臉書指摘「爆料者心驚驚、不敢接電話、不願再受訪!誰在消音、封口?」,連日槓上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家族。警政署今發表聲明嚴正表示,已請台中市警察局立即主動深入調查是否涉及暴力恐嚇等情事,並指派刑事警察局支援偵辦,務求嚴正執法、防制暴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通過基建案抗衡「一帶一路」? 汪文斌:世界需要的是搭橋不是拆橋

警政署說明,除請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主動聯繁該案相關當事人,訪查遭受恐嚇過程及事證,據以偵辦外;當事人如有安全疑慮,也會妥適規劃勤務,確保當事人及其家屬人身安全。

警政署強調,警察肩負治安維護責任,保護民眾人身安全,不受任何暴力威脅、恐嚇責無旁貸,對於任何治安問題,均會秉持治安專業、嚴正執法、除惡務盡的決心,採取主動、積極的作為因應,以保障社會安全、安定民心。


快新聞/周玉蔻連槓上顏家「爆料者心驚驚」 警政署下令調查是否涉及暴力恐嚇
(圖/取自周玉蔻臉書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縮短隔離期名單未納入台灣 陳時中曝「最大關鍵」:會積極爭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