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鍾小平稱會帶「罷昶」連署作回黨伴手禮 林穎孟嗆:替自己搭建政治舞台
無黨籍北市議員鍾小平23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罷免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昶佐進入第2階段連署,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前往北市選委會補件,他還說,連署達陣是這次回國民黨的伴手禮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痛批,從罷免黃捷、陳柏惟再到這次的罷免林昶佐,都可看出國民黨愛掛在嘴上的「公民意志」都是假,其實背後原因都一樣,都是為了替自己搭建政治舞台。

更多新聞: 冷空氣來襲全台急凍! 抗寒商品買氣夯 「電熱毯怎麼選」一篇看懂

鍾小平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,傅崐萁做了一件事,就是帶了5千個黨員來,「他帶了伴手禮回娘家,現在不是回娘家計畫、同舟計畫嗎,我跟鄭大平的努力,跟所有志工努力,連署這麼辛苦的事也把它完成了、達陣了,這就是我們對國民黨有心,不是把娘家的東西偷出去,是帶伴手禮回娘家」。

林穎孟下午在臉書痛批,經歷高雄黃捷、台中陳柏惟到台北中正萬華林昶佐,可以看得很清楚,中國國民黨愛掛在嘴上的「公民意志」都是假,其實背後原因都一樣,都是為了替自己搭建政治舞台。

林穎孟接著說,這就是紮紮實實的政治鬥爭,「中國國民黨只會玩弄制度,越來越極端,我相信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國民黨這種行為」。她呼籲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應該說清楚是否要配合鍾小平演出,是不是認同與主導這些假罷免真鬥爭的行徑。

快新聞/同舟回黨鍾小平稱會帶「罷昶」伴手禮 林穎孟批:替自己搭建政治舞台

林穎孟痛批鍾小平。(圖/擷取自林穎孟臉書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軍艦由南向北航經台海 中國東部戰區跳腳:破壞地區穩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