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瑋甯「斜槓」內衣品牌 直播「試穿蕾絲背心」吸6.2萬人朝聖!
37歲女星許瑋甯近期自創內衣品牌,23日親自直播帶貨,向大家介紹品牌的商品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37歲女星許瑋甯近期「斜槓」自創內衣品牌,開啟第二事業的她,23日親自直播帶貨,向大家介紹品牌的商品、試穿品牌睡衣,擁有台美混血基因的許瑋甯,五官深邃,過去從模特兒出道,漸漸轉型成演員,演藝成績出色,今年更因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再次暴紅。

更多新聞: 2021南韓小姐出爐!26歲冠軍「神似雪炫」、季軍撞臉金高銀

許瑋甯23日身穿性感V領上衣,在直播中分享創立內衣品牌的理念,直播中途有網友要她試穿新品,她也大方回說「要我試穿嗎?當然可以啊!」,便起身去換上蕾絲細肩背心,一旁的主持人Albee(范乙霏)提到,其實原本沒有試穿的環節,是許瑋甯在現場臨時決定,超敬業的態度也讓網友大讚。

 許瑋甯「斜槓」內衣品牌 直播「試穿蕾絲背心」吸6.2萬人朝聖!
許瑋甯在直播中試穿新品,超敬業的態度讓網友大讚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)

主持人Albee是許瑋甯好友,在直播中能看出兩人的好感情,什麼都能聊,Albee不僅替品牌直播站台,為了清楚展示許瑋甯品牌的黑色蕾絲款式的內衣,她也特地穿上咖啡色透視裝,好身材一覽無遺,讓不少粉絲狂讚「太性感」,該直播14小時就累積6.2萬次觀看次數。

 許瑋甯「斜槓」內衣品牌 直播「試穿蕾絲背心」吸6.2萬人朝聖!
許瑋甯23日身穿性感V領上衣,與好友Albee在直播中分享創立內衣品牌的理念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)

許瑋甯在直播中透露,其實從小就夢想著要當設計師,甚至一邊設計一邊替模特兒安排出場順序,但拿設計圖給設計專業的阿姨看,對方大幅修改設計圖,臉皮薄的她就決定要放棄設計夢。

 許瑋甯「斜槓」內衣品牌 直播「試穿蕾絲背心」吸6.2萬人朝聖!
許瑋甯近日成為「斜槓青年」,替自創內衣品牌拍攝宣傳照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)

近期成為「斜槓青年」的許瑋甯,不只念了碩士在職專班,也順利自創內衣品牌,先前她替品牌拍攝的宣傳照,引起熱議,照片中可見她僅露出嘴唇,跪坐在床上,穿著黑色蕾絲內衣,露出代表「位於萬華的外公家的經緯度」的胸側刺青。

更多新聞: 連坐法!北朝鮮學生偷看《魷魚遊戲》被勞改 走私者「處死」教職員也遭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