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抱病開直播護汪小菲 張蘭:一個暖男活生生被說成渣男
藝人大S與汪小菲10年婚姻畫下句點。(圖/擷取自微博@大S)

藝人大S(徐熙媛)與丈夫汪小菲結婚10年劃下句點,兩人22日發布聯合聲明表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。有關台灣與中國各大媒體報導傳汪小菲有新歡,他的母親張蘭昨日開直播護兒,直言「一個暖男活生生被說成渣男」,替愛子抱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京再出手! 將中國駐立陶宛機構更名為「代辦處」

張蘭在直播中,要中國媒體別再轉載相關新聞,還揚言要請台灣律師及國際律師「打擊歪風」。張蘭直言,(媒體)把一個暖男活生生說成一個渣男,「汪小菲他儒雅,他媽必須站出來,必須要用法律把台灣這些小巴子們給他踩上一萬隻腳,讓他一輩子不得翻身」。

對於媒體報導汪小菲疑有新歡,張蘭憤怒批爆料的「小葛」,還要中國的抖音號別蹭這些流量,一定要靠自己的本質與能力才行。

有網友在直播留言中質疑張蘭是為了流量,不過她強調,「我為社會、國家拚了,為這麼優秀的兒子拚了,拚了!台灣爛媒體你如果再敢誹謗,中國這些小爛抖音你再敢轉載,蘭姐真的跟你拚了,告訴你什麼叫做法律前人人平等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證交所證實元大、統一證遭駭 已請券商採行2措施因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