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真是國家安全局「外圍人士」?國安局2點聲明怒駁介入司法系統
對於林秉樞是國安局的「外圍人員」的臆測,國安局發出聲明否認。(圖/翻攝自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暴力對待,而林秉樞的背景也引起大眾關切,更曾傳林秉樞是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的幕僚,不過遭到總統府澄清否認;近期又有政論節目來賓指稱,林秉樞是國安局的「外圍人員」,更高調聲稱國安局有介入司法系統。對此,國安局今(5)日發出2點聲明打臉,強調林秉樞並非局內人員,相關說法均非事實。





更多新聞: 林秉樞嘴巴超甜「貓貓加油」狂讚美 四叉貓再爆某渣男:暗示性語句!

有政論節目來賓指出,林秉樞是國安局的「外圍人員」,更聲稱國安局有介入司法系統。對此,國安局5日表示,這些內容都不是事實,國安局也沒有介入司法系統,對於純屬臆測的言論,國安局感到非常遺憾,但還是呼籲大眾不只別輕信也別誤傳。

國家安全局110年12月5日新聞稿:
一、有關部分人士於政論節目聲稱,高委員家暴案林姓當事人係本局外圍人員、本局介入司法系統等,相關說法均非事實,特此澄清。
二、本局各項工作均係依法行政,對於部分人士毫無證據、純屬臆測之言論,本局深表遺憾,請各界勿以訛傳訛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


更多新聞: 林秉樞罪刑再+1?不只自白書、逼供片 高嘉瑜律師:LINE散布親密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