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投倒數14天「辣台派戰起來」!雞排妹和她都表態將投:4個不同意
在「辣台派開講」活動上,雞排妹表示自己會在12/18回台中投下4個不同意。(圖/翻攝自「ili.cheng」IG、「蔡英文」YouTube)

政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「1218四大公投」投票在即,而民進黨今(4)日在台北市1919藝文中心舉辦「辣台派開講 1218返鄉日」活動,關注時事的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和「萬老師」郭昱晴都現身力挺,更表態在公投當天會投下「4個不同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火車誤點軍校生「眼神堅定」立正30分鐘 超震撼照片曝光:以為人形立牌!

四大公投倒數14天,民進黨今在「辣台派開講」的活動,現場眾星雲集,由民進黨立委林楚茵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擔任主持人,並邀請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和無黨籍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,以及其他25位知名Podcast頻道播客發言,更請來饒舌選秀節目選手冠希、魏買加表演「四個不同意」的饒舌歌,讓現場氣氛超嗨!

公投倒數14天「辣台派戰起來」!雞排妹和她都表態將投:4個不同意
▲▼四大公投議題,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和「萬老師」郭昱晴都力挺「4個不同意」。(圖/翻攝自「蔡英文」YouTube)
公投倒數14天「辣台派戰起來」!雞排妹和她都表態將投:4個不同意


而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和《麻辣鮮師》中「萬老師」郭昱晴也出席了今晚的辣台派活動。當雞排妹被問到「1218是否來投票?」,她肯定回答:「會,會回台中投下4個不同意」;而郭昱晴不只說也會投下「4個不同意」,更笑說她家的貓早上都會伸出4根爪子跟她說4個不同意。萬老師更勉勵,希望民眾能為了我們為了最愛的這片土地、為了我們的將來、為了下一代,投下四個不同意,讓台灣真的走出國際。

公投倒數14天「辣台派戰起來」!雞排妹和她都表態將投:4個不同意
蔡英文參加「辣台派開講 1218返鄉日」,呼籲公投投下4個不同意。(圖/翻攝自「蔡英文」YouTube)

活動中最後現身的總統蔡英文,先感謝所有台灣隊友在2020年所做出正確的決定,讓她才能繼續當台灣隊長。不過,再過14天就是公投,將要決定台灣是要向前走、還是倒退嚕。她批評國民黨罷審國家總預算案,是在拖垮台灣的腳步,攸關國家發展的預算案不該是藍綠對決,就像四大公投也不應該是政黨對決,必須要守住台灣正確的發展路線。


更多新聞: 林秉樞真是國家安全局「外圍人士」?國安局2點聲明怒駁介入司法系統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