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張柏芝求突破PO照嚇壞粉絲 「激短髮」被無情嘲諷:拉低顏值
張柏芝PO出好幾張「偽短髮」的照片,不過有網友挖出她更早之前的短髮照嚇傻了。(圖/翻攝自「張柏芝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出道已經有23年的張柏芝,現在的狀態跟她年輕時幾乎沒有太大差別,外貌超凍齡也充滿少女感,參加真人秀節目更是讓她人氣爆棚。張柏芝日前才以「1米長」的編髮造型為時尚品牌的拍攝畫報,沒想到才過一個禮拜,張柏芝整個人大變身,長髮改為「耳下3公分」的超俐落短髮!她新公開的造型驚豔眾人,即使全黑的裝扮仍遮蓋不了她的美貌。但就有網友翻出她過往的短髮照片,尷尬發現:「撞臉陳冠希」。

更多新聞: 最正港的嘉鄉味!75歲阿嬤「職人精神」喊:火雞肉飯沒一間拚贏我!

41歲的張柏芝,大眾對她的印象總是留著一頭深色長髮,尤其她黑髮的樣子可說是20年來都沒變,從新人時期到結婚當媽,即使是離婚後獨自上節目也都以相同造型現身,氣質優雅可說是張柏芝的代名詞,不愧是「玉女掌門人」。不過昨(2)日張柏芝卻讓粉絲嚇了一大跳,原本的招牌長髮瞬間不見,取而代之的是長度只到耳下的短髮。

41歲張柏芝求突破PO照嚇壞粉絲 「短髮照」被無情嘲諷:拉低顏值
張柏芝PO出好幾張「偽短髮」,俐落又幹練粉絲紛紛鼓吹她真的剪短吧。(圖/翻攝自「張柏芝」微博)

張柏芝全身黑色:黑上衣、黑大衣、黑圍巾,而仔細一看,她的一頭長髮藏入了衣服之中,才會變成「偽短髮」,不過清爽俐落的短髮襯托了她的精緻五官。因為透明玻璃窗外的背景全是高樓大廈,更讓張柏芝充分展現都會女子的時尚感,表情也很到位,不論是從正面或是斜靠在窗邊都很有氣勢。不少粉絲就稱讚:「覺得張柏芝可以真的剪短髮肯定也超級好看!」、「感覺真的就是畫報人生啊,不管怎麼拍攝都是大美女」、「美女就是美女!頭髮只是裝飾!長短都好看!我想就算是光頭也好看吧」。

41歲張柏芝求突破PO照嚇壞粉絲 「短髮照」被無情嘲諷:拉低顏值
張柏芝的「激短髮」造型讓不少人都非常無言。(圖/翻攝自「好劇停不下」微博)


不過張柏芝短髮其實也有「翻車」的時候,多年前她曾挑戰過激短髮造型,她在舞臺上穿著薄紗亮片裝,還戴個紅領帶,而超級短的頭髮讓觀眾看到都震驚了,在當時引起不小的話題。雖然張柏芝的表演依舊非常有自信,但是不少人認為這造型太搞笑了,根本拉低她的顏值,但從某些角度卻又有人說「撞臉陳冠希」,還是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。

更多新聞: 到台南喝牛肉湯太普通?網友再推「隱藏版在地美食」在地人又崩潰
延伸閱讀